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书曝:梅兰妮亚与川普分房睡 对伊万卡很感冒

京港台:2019-12-5 03:57| 来源:纽约时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新书曝:梅兰妮亚与川普分房睡 对伊万卡很感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跟总统夫婿川普在白宫不但分房睡还分楼层!?梅兰妮亚对于继女伊万卡频频以总统特别顾问身分出国与官员开会,更是相当不以为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特派员Kate Bennett撰写的未授权传记Free, MelaniaThe Unauthorized Biography(自由,梅兰妮亚的未授权传记,暂译)披露上述内容。新书透露,川普睡白宫2楼的主卧房,梅兰妮亚则睡3楼,前任总统欧巴马的岳母以前也睡3楼。

  白宫发言人葛理珊(Stephanie Grisham)批评内容不实,利用第一家庭牟利。但葛理珊曾接受作者访问,川普办公室也曾协助该书写作。

  “梅拉尼娅是特朗普生活轨道里唯一一个可以甩开他的手也不会受到惩罚的人,”贝内特写道。“她是唯一一个能当着他的面说出自己想法的人。” TOM BRENNER/FOR THE NEW YORK TIMES

  摘录:

  特朗普夫人住院不是闹着玩的

  贝内特写道,据可靠消息来源称,“梅拉尼娅的健康问题确实很严重——任何栓塞生长在肾脏上,就像她可能的情况那样,不管是大是小,手术过程都危险而复杂。”

  贝内特还说:“再加上据她的密友说,她显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手术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疼痛状态,他们还担心,恢复过程不周,持续时间过长,可能会导致她失去肾脏。”

  至于她跟伊万卡的关系……

  “亲切,但不亲密”是“一名与两位女士都有过大量接触的人”向贝内特所做的描述。贝内特是这样看待这个问题的:在本届政府执政初期,特朗普夫人被媒体贴上了“无趣的模特花瓶妻子”标签,而伊万卡则被称为“精明的职业母亲”。

  贝内特写道,伊万卡的国际旅行让她的继母很恼火:“据知情人士透露,那些旅行是让梅拉尼娅很不舒服的擦边球,她觉得伊万卡在侵犯自己的地盘。”

  第一夫人在白宫有自己的房间

  总统睡在白宫二楼的主卧里——他还要求给房门上锁——而贝内特报道称,特朗普夫人生活在三楼原本由米歇尔·奥巴马的母亲玛丽昂·鲁滨逊(Marion Robinson)住过的两居室里。

  特朗普夫人还有一间专门用来做头发和化妆的“魅力屋”,以及一间拥有普拉提机的私人健身房。

  说到第一夫人的着装,不会有任何巧合。包括外套。

  “我报道她这么久,她所做的每件事都有意义,哪怕是穿衣,”贝内特写道。

  首先是特朗普夫人在2016年10月的一场辩论中所穿的粉色蝴蝶结衬衫,当时她的丈夫在《走进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节目里吹嘘自己抓住了女性生殖器的录像才被曝光不久。然后是2018年国情咨文发表时的白色裤套装,贝内特写道,“我的看法是,当特朗普夫妇闹矛盾的时候,梅拉尼娅会穿男装——因为众所周知,特朗普喜欢看女人穿紧身、超短、超性感、有女人味的衣服”);还有她引人注目的女帽——在内罗毕戴殖民地风格的木髓遮阳帽,在英国戴一顶白帽。

  但引发最大热议的单品,莫过于2018年6月去边界之旅时,她所穿的一件价值39美元的军绿色Zara军装外套——背后写着“我真的不在乎,你呢?”(I REALLY DON’T CARE, DO U?)对此出现了很多解读,但贝内特认为这是在针对总统的女儿伊万卡。“我相信,而且现在仍然相信,这件外套是对伊万卡的滑稽讽刺,讽刺她不懈的努力,想把自己和政府的正面话题联系在一起,”贝内特写道。

  特朗普夫人与凯伦·彭斯(Karen Pence)并不亲密

  贝内特曾有一次坐在C-32军用飞机的后部,当时特朗普夫人和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的夫人凯伦·彭斯也在机上。贝内特记得,从她的位置可以“看到一个长得很像凯伦·彭斯的人,从我们前面,通常是助手和先遣队所坐的区域,走向后面的盥洗室。”

  特朗普夫人没有带彭斯夫人进入她宽敞的客舱,等两人在得州下机时,她也没脱掉四英寸的高跟鞋,结果导致第一夫人的身高“几乎滑稽地”凌驾于第二夫人之上。(特朗普夫人与身材不高的人走在一起或合影时,通常穿低跟或平底鞋。)

相关专题: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