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暴徒破坏交通害死轮椅老人 香港市民请求让其偿命

京港台:2019-12-5 09:33|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暴徒破坏交通害死轮椅老人 香港市民请求让其偿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资料图,黑衣暴徒在其他暴徒举伞掩护下破坏交通灯。(图源:文汇报)

  海外网12月5日电 在近半年的“修例风波”中,黑衣暴徒不择手段地破坏香港(专题),阻碍香港交通,多组交通灯遭到破坏。4日下午,天水围天瑞路路段一辆货车刹车不及,撞向一名七旬老翁导致其死亡。香港市民在社交群组留言狠批黑衣暴徒“间接杀人,要填命(偿命)”!

  据香港《文汇报》5日报道,香港暴徒此前在全港多区大肆破坏,天水围天瑞路多组交通灯因遭破坏,一直无法完全修复,行人和司机行进全靠估计。昨日(4日)下午,69岁不便于行的李姓老翁,乘坐电动轮椅在行人辅助线横过马路时,遭一辆货车当场撞飞致昏迷,送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警方勘验时发现,由于现场最少有1组交通灯损毁并无法显示交通信号,26岁的司机黎某驾驶货车行驶至该路段无法准确把握,在察觉有人横过马路时已刹车不及,撞向电动轮椅致李老翁被撞飞。目前,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致他人死亡之名拘捕黎某,同时正调查此次车祸是否与损毁的交通灯有直接或间接关系,呼吁任何人如目睹现场意外或有资料提供,可与调查人员联络。

  

  据现场街坊称,虽然该路段交通灯柱早前已贴出“坏灯”及警示牌,但区内交通灯频遭黑衣暴徒破坏,且破坏总比修复快,终酿成这次惨剧。根据资料,自“修例风波”以来,天水围区多次遭黑衣暴徒堵路及破坏,其中一次为9月14日所谓的“亲子游行”,申请人为颂华选区候任区议员陈诗雅。警方对该次游行事前虽已发出反对通知书,但仍然有不少人非法集结,另一颂柏区候任区议员李炜锋亦有参与该次活动。当日,大批黑衣暴徒堵路、破坏交通灯和轻铁设施,以及纵火等。

  香港街坊指出,可见暴力破坏足以酿成惨剧,并批评公共设施都是因为非法集结发起人未能控制暴力示威者的破坏行为而造成,所以暴力发起人的泛暴派必须“找数(进行解释)”。有网民则在社交群组留言狠批黑衣暴徒“间接杀人,要填命(偿命)”。

  “修例风波”已持续超5个月,期间有大批黑衣暴徒四处堵路、砸铺、纵火、破坏港铁设施,多次伤及无辜市民。前有70岁清洁工罗伯被暴徒用砖块击中头部,不治身亡;后有被暴徒泼淋易燃液体点火烧伤的李伯,昏迷数日。港警多次重申,严厉谴责暴徒的暴力行为,绝不容忍任何人为达任何目的而诉诸暴力,必定坚决采取执法行动以恢复社会秩序,并对所有违法行为追究到底。

相关专题:香港,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5: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