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珍珠港纪念日在即 美军夏威夷基地发生枪击(组图)

京港台:2019-12-5 11:10|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珍珠港纪念日在即 美军夏威夷基地发生枪击(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据美国夏威夷当地媒体“Hawaii NewsNow”报道,当地时间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5日8时30分),位于夏威夷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Joint Base Pearl Harbor-Hickam)的珍珠港海军造船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情况严重。

  一名发言人说,局势已经“得到控制”。有目击者声称,他看到枪手开枪自杀。

  消息人士称,枪击受害者中有平民。

  

  

事发地在地图上的位置 截图自谷歌地图

  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Joint Base Pearl Harbor-Hickam)在官方推特上表示,该基地的安全部队对珍珠港海军造船厂的枪击事件做出了反应。事件发生在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由于持续的安全事故,通往该基地的入口和大门已经关闭。

  

  

截图自社交媒体

  据《纽约(专题)时报》报道,该基地位于夏威夷瓦胡岛(Oahu)的南岸,美国空军和海军都驻扎在这里。

  上述枪击事件发生在日本(专题)偷袭珍珠港78周年纪念日的前三天,美国前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称这个日子“将永远成为耻辱”。

相关专题:香港,枪案,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