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党媒号召大闹白宫“搞装修” 没想到却配错了图

京港台:2019-12-6 04:28| 来源:经济日报/NTDTV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党媒号召大闹白宫“搞装修” 没想到却配错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央视(CCTV)公然以“护港”的名义号召小粉红去白宫“搞装修”(暴力打砸),却误把国会大厦当白宫。(网络截图)

  央视(CCTV)周三在其官方脸书账号上发帖,以“护港”的名义公然号召中共小粉红们去白宫“搞装修”(暴力打砸),但其贴出的模拟“装修”场面的图片上却是美国国会。这个乌龙事件立即成为网友的嘲讽对象。

  

  中央电视台12月4日早上在其官方脸书账号上发帖称“护港进行时,欢迎来白宫‘搞装修’”,帖文同时附图,兼写美国签通过《香港(专题)人权与民主法案》的背景。其图片上描绘了一群戴头盔的黑衣人,正对着一栋插上美国国旗的建筑物进行打砸纵火的场面。

  有眼尖的网友立即发帖指出,这张图片所绘的建筑物是美国国会大厦而非白宫,并嘲笑央视“傻傻分不清”。

  有香港网友在连登讨论区发帖指出,央视作为一个国家级的宣传机构,公然发表恐怖主义言论,煽动丧失理智的所谓“爱国者”们去美国搞暴力打砸,甚至还连国会大厦与白宫都分不清,道德底线全无。

  

  中国某地修建的山寨版“白宫”。(网络截图)

  另一名网友也贴出一张“中国大妈”欲到商台搞抗议却走错地方在港台门口拉横幅的图片,并留言称“有前科。”

  

  到当地时间12月5日中午,有台湾(专题)网友发现CCTV已删除了这篇贴文和图片,但其图文早已被许多网友截图备份并广为转发。

相关专题: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