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京剧“名角”突然自杀 警方介入调查 回顾生平

京港台:2019-12-6 04:32| 来源:娱乐鸡汤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京剧“名角”突然自杀 警方介入调查 回顾生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是个太丧的日子!近期,娱乐圈里先后失去了雪莉、具荷拉、高以翔之后,今天上午10时许,惊闻京剧表演艺术家张派传人薛亚萍女士、梅派传人梅葆玖先生的女弟子,知名京剧演员姜亦珊在家中自缢身亡,享年41岁,噩耗传来,戏迷们悲痛万分!

  

  姜亦珊6岁开始学习京剧,天资聪慧、扮相俊美,唱功十分了得,21岁便捧得张派艺术大赛金奖!代表作《秦香莲》《玉堂春》《赵氏孤儿》《霸王别姬》《穆桂英挂帅》《凤还巢》《大漠昭君》等,曾先后斩获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金唱片奖、上海戏剧白玉兰主角奖等大奖。

  

  而在离世前一周,也就是11月29日,还在石家庄有演出剧目,近日还上载了京剧教学视频,应该说,姜亦珊的突然自缢确实让人猝不及防!

  据悉,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根据其好友和粉丝的反映,姜亦珊和老公关系很好,性格也十分温和,生活态度乐观,生前未发现有抑郁症症状,热衷公益、热心传播京剧艺术,姜亦珊的意外离世是京剧界的一大损失!

  

  

  姜亦珊11月29日还在石家庄大剧院有过演出,距离上次公开表演才刚过去一个星期

  

  

  除此之外,姜亦珊在12月19日还有她的演出表演,工作计划排的很满,对于姜亦珊的突然离世网友感到非常痛心。

  姜亦珊2006年底和一位圈外人结了婚,成为军嫂的她自曝很想尝试军嫂的角色,而在结婚的当日,预定的200桌喜宴远远不够,100多名戏迷纷纷赶来,想一睹穿上婚纱的姜亦珊美成什么样?可见28岁的姜亦珊就已经很有名气了。

  对于圈外老公,姜亦珊曾自豪地说,一开始老公不听京剧,而自从娶了她之后,不仅老公喜欢听京剧,整个家人包括公公婆婆也都迷上了京剧,可见姜亦珊的超强京剧艺术感染力了。

  

  而最让姜亦珊骄傲的,毫无疑问是她现年11岁的儿子柳知序,不仅遗传了妈妈的艺术天赋,而且多才多艺,京剧唱得有模有样不说,还拉得一手好二胡,母子俩合演的《三家店》《智取威虎山》《贵妃醉酒》等名段子至今让人百听不厌!

  

  9岁那年,柳知序在自拉自唱表演了一段京剧之后,还和李伟健老师合作了一个相声段子,被称舅舅的李伟健对小知序是赞赏有加,连在场的嘉宾都被9岁的柳知序气场给震到了。

  

  

  而从姜亦珊的微博和博客里,也能看到她对儿子柳知序的疼爱!3岁的柳知序和妈妈一起旅游时,在泳池边拍的合照,小家伙特别有范儿,而一个大浪打来,小知序都吓哭了!

  

  7岁的柳知序和妈妈的合影,已经懂事的儿子亲吻妈妈,而妈妈写道“甜蜜520我的最爱”,也是母爱爆棚了。

  

  京剧演员姜亦珊在最好的人生韶华里,却意外辞世,真是红颜薄命啊,这个冬天,冷得让人透不过气来……而春天的脚步,没有谁能阻挡!愿姜亦珊一路走好!祈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