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尼男婚前性行为鞭刑100下 被打晕弄醒再打

京港台:2019-12-6 05:52| 来源:法新社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印尼男婚前性行为鞭刑100下 被打晕弄醒再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印尼一名男子因发生婚前性行为遭判100下鞭刑,受罚途中被打晕,被现场人员弄醒后把剩下鞭刑打完,才被

  印尼一名男子因发生婚前性行为遭判100下鞭刑,今(5)日受罚过程中被打晕,被现场人员弄醒后把剩下鞭刑打完,才被送到医院治疗。

  《法新社》报导,尽管受到国际谴责,在苏门答腊岛上的印尼亚齐特区,伊斯兰教法禁止的一系列犯罪行为会面临公开鞭刑,包括赌博、饮酒、同性恋和婚前性行为。

  一名22岁男子因发生婚前性行为被处100下鞭刑,于今日受罚,他在途中恳求蒙面的伊斯兰教法官员停止用藤鞭打他被背部时,疑似因受不了剧痛而晕倒。

  男子后来被弄醒,接受短暂的医疗救助后,执法人员继续把剩下鞭刑打完,他才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女子在亚齐Timur地区一座清真寺外被处100下鞭刑。(法新社)

  与这名男子发生性关系的女子,在亚齐Timur地区一座清真寺外被处100下鞭刑,另一名与该女子发生性关系的男子也一同被罚。

  施行鞭刑的过程中有500人围观,尤努斯(Muhammad Yunus)说,"这是他们违反法律而必须面对的后果"。

  另外,亚齐官员在10月宣布,根据新规则,威胁濒临绝种的猩猩、老虎和其他野生动物的盗猎者,可能被处最重100下鞭刑。

相关专题:婚姻,印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