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花木兰》新预告来了,巩俐、甄子丹、李连杰亮相

京港台:2019-12-6 19:0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花木兰》新预告来了,巩俐、甄子丹、李连杰亮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5日,迪士尼发布真人电影《花木兰》最新中文预告和北美预告,除了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有更多片段释出外,巩俐甄子丹李连杰也集体亮相,“老戏骨”的加盟引发网友关注,该片预计明年3月全球上映。

  

  在12月5日深夜发布的加长版北美版预告中,带着“华为(专题)logo”的全妆花木兰再次出现,只不过这次,有更多“美妆教程”释出。

  

  慢镜头看一下粉底色号和口红色号。

  

  

  腮红刷也种草了。

  

  整体look在此。

  

  而在提前放出的中文版预告中,视频省去了这些画面,一开头,就是熟悉且令人摸不着头脑的福建土楼场景。

  

  士兵们穿着红衣,带着娶亲的架势,敲锣打鼓进入了土楼,原来,他们是来征兵的。

  

  当得知年迈多病的父亲要走上战场,且可能一去不复返后,木兰落下了伤心的眼泪。

  

  然后开始挥剑,决定替父从军。

  

  到了军营,满脸泥点的花木兰佯装成男子,向甄子丹扮演的将军汇报称,自己叫“花军”,是花周的儿子。

  

  至此,甄子丹首次亮相。

  

  接下来,到了战争场面,北方侵略者们出现了,他们飞檐走壁,双手挥刀,眼神凶狠。

  

  巩俐也随之亮相,作为反派女巫,她似乎是侵略者首领的同盟,在首领交代她“不留活口”后,立马大开杀戒。

  

  此前巩俐曾透露她的角色名字叫“仙狼”,“能瞬间变出上千只鹰,有很大能量、很多动作戏”。在这次的预告中,她的确带着“鹰爪”出现了,且眼妆也做了特殊处理。

  

  

  在和刘亦菲的打戏中,“巩皇”展现出了不凡的身姿和凌厉的眼神。

  

  中文版预告结束前,镜头给了李连杰一秒镜头,这个带着盔甲,贴着假胡子的男人,不说真不知道是功夫巨星李连杰。

  

  要不是@迪士尼电影 微博@了他,真的发现不了。

  

  视频最后,花木兰缓缓抬起头,说出本片经典台词:“我是花木兰,我将为荣誉而战。”

  

  在网友感叹意犹未尽的同时,有人发现,几小时后发布的北美版预告中,有了更多新镜头。

  除了前文提到的花木兰“彩妆教程”,巩俐饰演的角色也有了更多展现机会 ,比如摇身一变成为老鹰的画面。

  

  饰演皇帝的李连杰也获得了累积长达2秒的新镜头。

  

  

  此前,《花木兰》的首部预告片曾因“福建土楼”“蒙古甲”“南北朝妆容”等内容,引发争议,时隔5个月后再次发布预告,迪士尼推出了专门的中文版,可见对于第一个华人(专题)公主和巨大的中国电影市场,迪士尼还是上心的。

  随着华人巨星巩俐、甄子丹和李连杰的相继亮相,《花木兰》也引起了观众的集体期待,该片预计明年3月27日北美上映,内定暂未定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