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和约翰逊、马克龙八卦特朗普被抓包 特鲁多"认错"

京港台:2019-12-7 03:55|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和约翰逊、马克龙八卦特朗普被抓包 特鲁多"认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加拿大(专题)总理特鲁多近日又打起了“口水仗”。被特朗普骂成“两面派”后,特鲁多终于打破沉默,承认在北约峰会晚宴被媒体抓拍视频中,他和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等领导人谈论的正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New York Post》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4日,特鲁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说:“昨天我和(特朗普)总统进行了一次很棒的会晤。在我与特朗普总统会晤前,曾有一场临时新闻发布会,昨晚我谈到了这件事。我很高兴参与讨论,但(当时)确实应该注意。”

  关于疑似说出“你可以看到他团队下巴都掉地上了”,特鲁多解释称,这是指特朗普在他俩双边会晤中,突然宣布下届G7峰会在华盛顿郊外的总统度假地戴维营举行一事。

  

  “我们都很惊讶,我很高兴得知下一届G7峰会将在戴维营举行,我认为这是一个没有事先声明的安排......我想,各位领导人的团队都要被偶尔的计划外惊喜而惊掉下巴了,就像我在昨天的那个视频里说的。”特鲁多称。

  特鲁多还提到,自己并不担心这些会影响美加关系。不过,当天(4日)早些时候,特朗普曾愤怒指责特鲁多“两面派”,但又说他“是个好人”,可能是因为军费开支争议不高兴。

  这起八卦事件中的另一位主角——约翰逊也在当地时间4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做出回应。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在4日长达21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约翰逊一直避免提到“特朗普”这三个字,并且否认与其他两位北约领导人“调侃”美国总统。

  当被问及他本人、特鲁多和马克龙在内的这些人是否在晚宴上“调侃”特朗普一事时,约翰逊回答说,“完全是胡说八道。”他还强调,“我不知道这是从哪儿来的。”

  当地时间12月3日,庆祝北约成立70周年的招待晚宴在白金汉宫如期举行,北约各国领导人聚在一起相谈甚欢。有媒体捕捉到了这样一个场景,画面中出现的人物的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等。

  根据视频中的字幕,约翰逊先是问马克龙,“这就是你迟到的原因吗?”特鲁多抢着说,“他迟到了,因为他开了4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随后,特鲁多一边说着一边比划,“你看看他(特朗普)团队的人,下巴都惊掉了!”

  “今日俄罗斯”(RT)将3人形容成“绯闻男孩”(Gossip boys),并在文中提到,这3位“绯闻男孩”似乎都很开心的样子。

  随着视频的走红,视频中出现的领导人也迅速做出回应。除特鲁多和约翰逊外,另外两名主角——马克龙及荷兰首相吕特的发言人都表示,对此“无可奉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