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法子英是什么样的人?哥哥和邻居说.....(组图)

京港台:2019-12-7 04:13| 来源:南都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法子英是什么样的人?哥哥和邻居说.....(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身负7命女逃犯劳荣枝落网,其当年男友法子英再受关注。法子英邻居介绍,当年其家庭条件并不好。法子英小时候不调皮,他出事后其余的家人都搬走了。法子英的哥哥姐姐不愿再提起他,他哥哥称,“我跟他没有在一个屋里吃过一顿饭”,并称法子英为“败类”。

  

  12月5日,南都记者来到位于九江市浔阳区市中心一处老居民区的法子英家原址。一位在此居住五六十年的法子英老邻居告诉南都记者,法子英在家中排行老七,是最小的一个孩子,以前房屋位于公厕旁边,非常狭窄。

  据邻居回忆,自案发后,法子英家人从不谈起其作案的事。“(他们觉得)不好见人,这是很大的丑事,全国都轰动。”

  

  南都记者注意到,这片居民区毗邻商业街,底下一层多为餐饮商铺,楼上为老旧居民住宅,楼与楼之间距离狭窄,光线阴暗。

  提起曾居住在此的法子英一家,老邻居们多有耳闻。“他家以前就住在这边,原来我们都是邻居。”一位在此居住五六十年的老邻居告诉南都记者,法子英家有7个小孩,法子英排行老七,因此都叫他法老七。据介绍,法子英家以前的房子在公共厕所旁边。

  

  该邻居告诉南都记者,法子英家所在居民区在1991年前后拆迁改造,拆迁后在原址重建新房。

  据该邻居回忆,法子英个子不高,一米六左右,青少年时胖胖的,“后来(去社会上混后)才瘦了。”这位老邻居告诉南都记者,“他混的时候我们就在这边没见过他了。”

  据合肥市中院披露的法子英死刑判决书,法子英生于1964年,初中文化程度,1981年因抢劫、故意伤害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曾担任法子英辩护人的北京中银(合肥)律师事务所律师俞晞向南都记者介绍,据其了解,在一个朋友的生日宴会上,当时29岁的法子英与当时19岁的劳荣枝相识,法子英开始追求劳荣枝。

  1996年,劳荣枝伙同法子英流窜多地作案,涉及三地、7条人命。1999年7月,合肥警方抓捕包围法子英,法子英在出租屋里持枪负隅顽抗,但最终被警方击断右腿后擒获。

  1999年12月28日,法子英被执行枪决。俞晞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子英的家人从始至终都没有出现。

  该邻居告诉南都记者,法子英案发后,家人仍在这一带住过一段时间,后来才搬走。 “法子英出了这个事之后,他们家人都不谈这个事,不好见人的,这是很大的丑事。”法子英家的邻居告诉南都记者,当年邻居都知道法子英和劳荣枝的案子。最近,他们从网上得知劳荣枝落网,“前几天我们同学还聊起过这个事,用我们九江话说,他(法子英)的老姘(情人)被捉到了。”

  据厦门市公安局此前通报,1999年,法子英在安徽合肥落网,劳荣枝遂隐姓埋名、使用多个虚假名字在多地潜逃,流窜于不同城市,靠在酒吧、KTV等场所打零工、短工为生。2019年11月28日11时许,厦门警方在厦门某商场将劳荣枝抓获归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2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