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军基地枪手案前看屠杀片 批美是“邪恶之国”

京港台:2019-12-9 06:3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海军基地枪手案前看屠杀片 批美是“邪恶之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佛罗里达州潘沙科拉海军基地枪击案7日浮现更多细节,联邦官员说,开枪滥杀的沙特阿拉伯学员奥仙拉尼,本周稍早曾设宴与另外三名沙乌地学员共进晚餐,并一起观看开枪屠杀事件的影片;他6日在基地教室以手枪行凶时,其中一个学员就在外面录影,另外两名学员则坐在一辆车上观看。

  

  10沙国学员被拘留问话

  有关官员说,10名沙乌地学员已在潘沙科拉基地遭到扣留问话,另有几个学员行踪不明;由于使用枪械在军事基地受到严格限制,凶手是如何获得手枪并带进教室还不明,调查人员也在进一步了解中。

  联邦当局正调查本案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包括查看奥仙拉尼(Mohammed al-Shamrani)在社群媒体的贴文,并追查他是否单独作案。

  有关官员说,初步调查并未发现他与外国恐怖团体有明显关连,也没有发现共谋迹象。

  不过,几个独立机构6日晚上公布一个据称属于奥仙拉尼的推特帐户的贴文,包括显然在案发前几个小时写的一封英文信的照片。信中痛斥美国“资助反穆斯林罪行”和支持以色列(专题),宣称“你们不能得到安全,直到我们实际住在 (巴勒斯坦),以及美军离开我们的土地”。

  分析家说,这封信并未明确支付任何团体,不过其内容呼应凯达恐怖组织以及波斯湾伊斯兰极端教士的观点。

  关注恐怖分子活动的美国赛德情报集团(SITE Intelligence Group)7日也表示,枪手在犯案前曾说美国是“邪恶之国”。

  法新社报导,奥仙拉尼在推特发表的一段短信中说:“我反对邪恶,而美国整体已变成邪恶之国。”

  他写道:“我不是因为你们身为美国人就反对你们,也不是因为你们有自由就恨你们,我恨你们是因为你们每天支持、资助及从事犯罪,不只针对穆斯林,还针对全人类。”

  警方说,6日上午6时51分他们接到报案,三、四分钟内警察就赶到现场,大约一小时后警方宣布凶手已被击毙。

  在这个事件中有三个人不幸丧生,八个人受伤。有关当局说,枪击事件全部发生在一间教室,凶手使用的是一把手枪。

相关专题:枪案,海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