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站着就挣年薪12.5万刀 澳洲这工作抢破头

京港台:2019-12-10 10:57| 来源:每日邮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站着就挣年薪12.5万刀 澳洲这工作抢破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钱多事少的工作人人嚮往,澳洲就有一份工地交通指挥的工作,目前年薪可望调至18万澳币(约12.5万美元),甚至假日工作的工人还有获得双薪机会,整体收入相当惊人,也吸引许多多人转行投入这份工作。  

  

  澳洲工地交通指挥员"棒棒糖工人"年薪超高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澳洲的工地交通指挥员"棒棒糖工人"的年薪有机会涨至18万澳币,其中,在假日工作的工人还将可获得双倍薪资,年薪可增加5%,若以当地护理师平均年收入6.5万澳币相比,几乎是他们薪水的3倍的收入,薪资相当可观。

  一名棒棒糖工人艾米·杜维特(Amy Dowsett)表示,她加入这行以来,每年的收入就可达13万澳币,据悉她只接受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就成为一名交通指挥员。

  另外,这份工作的优点就是拥有高新资、工时又具弹性,因此,这吸引相当多的女性投入这行,甚至当地之前更出现一名女教师被高薪吸引,而辞去原本职务,成为一名交通指挥员。不过,这份工作需接受长期在外头曝晒和风吹淋雨,甚至可能与驾驶发生冲突。

  工地交通指挥员主要是身穿萤光色的上衣,并在路口负责举着长的像大棒棒糖的"Stop(停)"或"Slow(减速)"的牌子,来指挥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棒棒糖工人会有这么高的薪水,是因为澳大利亚昆士兰省工党政府的一项新计画,试行由其资助的大型项目的最低工作条件,迫使建商要确保包商执行这些工资标准,但建商则认为此举将使他们成本至少增加30%。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