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建制派落选承诺给予公职?林郑:理所当然

京港台:2019-12-10 22:08| 来源:LTN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建制派落选承诺给予公职?林郑:理所当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反送中不止息,周日就有80万市民走上街参与游行,并高喊五大诉求。而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1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当日的游行和平有序;同时她也宣布,14日将前往北京述职,并报告香港过去1年的情况。

  

  《LTN》综合港媒报导,林郑月娥今天上午在出席行政会议前接受媒体联访,针对近日拜会政党及落选议员,承诺给予公职之消息,她表示双方均不会公开谈论会面的内容,但是建制派议员在这届区议会选举中败选,并不可否认和政府有关,自己对于他们表达歉意是理所当然,不论公开或私下都不需要回避。

  林郑月娥认为,示威至今有6000多人被捕,其中2000多人是学生,包括超过300间中学,情况让人非常担忧。另外在示威中也有教师被捕,还有中学发现土制炸弹,令学校安全受到影响,她已要求教育局追踪违规或者被捕老师。

  对于是否取消行政长官在立法会“短问短答”的环节,林郑月娥说,自己很乐意出席并与议员互动,但是考虑到现今立法会情况、以及部分的议员对她的既定立场下,此安排是不是属于有意义的互动需要重新审视,可没有说完全不做,希望明年1月的答问会能够顺利完成。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