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做完移植 他的身体竟被另一人“吞噬”?细思恐极

京港台:2019-12-11 01:55| 来源:全球黄金眼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做完移植 他的身体竟被另一人“吞噬”?细思恐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都知道,每个人的DNA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一个人的体内也有可能出现两套DNA。

  据《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一名内华达州的男子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

  

  来自里诺的克里斯 · 朗(Chris Long)在治疗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和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过程中接受了骨髓移植。

  然而在手术几个月后,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血液乃至精液都产生了变化。

  瓦肖县警长办公室犯罪实验室负责人蕾妮 · 罗梅罗(Renee Romero)对他的身体变化实施了检测,结果是手术后三个月,朗血液中的 DNA 开始发生了变化;四年后,朗的部分嘴唇和脸颊中含有捐赠者的 DNA。

  

  根据所有采集的样本,只有他的胸毛和头发如今暂时还没有受到影响。

  捐赠者DNA正逐步“控制”自己的身体,这个结果让朗悚然一惊!

  这个变化使他成为一个嵌合体,目前他体内含有两套DNA,而今后的发展会如何,还很难说。

  

  嵌合现象大部分发生在骨髓移植之后,或者一个人吸收了死在子宫里的双胞胎之后。

  有些嵌合体的人会表现为有两个不同的眼睛颜色,或者身体各部分有不同的肤色。

  

  一个逐渐变化为含有大量他人DNA的人,还能被称之为“自己”吗?

  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住院病人血液和骨髓移植部门的医学主任安德鲁 · 雷兹瓦尼(Andrew Rezvani)认为,这不会影响一个人的大脑和个性。

  不过此种现象为某些案件侦查带来了一定难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