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快讯:最后一刻达成协议,大温天车司机不罢工了

京港台:2019-12-11 04:09| 来源:BCb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快讯:最后一刻达成协议,大温天车司机不罢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消息!经过一轮长达18小时、马拉松式的通宵谈判,代表约900名大温天车员工的加拿大(专题)公共雇员工会(CUPE)终于在周二凌晨、谈判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刻与资方达成了协议!

  不罢工了!15万需要依靠天车代步的通勤族和学生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今天(周二,12月10日)天车员工将照常上班,不过时间上可能会有所延误,请大家做好准备。

  

  此前,CUPE曾表示:如果在今天凌晨5点之前没有与卑诗捷运公司(BC Rapid Transit Company)达成协议,将会展开为期3天的全面罢工。

  届时世博线(Expo Line)和千禧线(Millennium Line)将全面停止运行,至周五恢复正常服务。

  由于加拿大线(Canada Line)天车员工隶属于另一个工会,因此世博线和千禧线天车员工如果罢工,加拿大线的服务也不会受到影响。

  CUPE 7000工会代表约900名天车工人,包括车务员、操控员、行政人员、维修和技术员工等。工人合约在今年8月31日已经期满。

  劳资双方的谈判主要聚集工人的薪酬、强制性加班和员工等级等方面的问题。

  除薪酬与人手数目外,工会同时要求资方在强制加班和病假政策上作出改变。

  

  至于目前天车的薪酬,资方是根据不同工种而制定,其中接待员或数据输入文员的时薪为24.95元、客户服务员是26.43元、升降机与电梯技术人员的时薪就高达49.94元。

  还好,这次的天车员工大罢工也像前一段时间的公交司机大罢工一样,在最后一刻谈拢了条件,没有造成全城瘫痪的恶劣局面。

  至于劳资双方协议的具体内容,相信过几天大家也就知道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