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财性侵案女生律师:已联系到多名类似情况受害者

京港台:2019-12-11 04:25| 来源:纵相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上财性侵案女生律师:已联系到多名类似情况受害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文在发出举报信后不久,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希望有过类似受害经历的女生们联系她。对此,万律师向纵相新闻记者透露,据她了解,目前确实已有多位女生联系了小文。

  12月9日晚间,上海财经大学发布声明,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撤销其教师资格。

  

  今天下午,东方网·纵相新闻联系了女生的代表律师万淼焱,对方表示举报信发出后已有多名有类似遭到钱逢胜性骚扰的女生联系他们,希望这些女生能向警方提供相关情况。

  身处成都的万淼焱律师在电话里告诉纵相新闻记者,举报信发出后,上海警方于第二天即12月7日主动找到了被害人"小文",当晚小文在比较厉害的应激反应下,到派出所配合了调查,但当然精神状态很不好,所以第二天晚上又去了一趟派出所。根据小文的微博,她正是在第二次到派出所时进行了正式报案。

  万淼焱律师表示,昨晚上海财大的声明出来后,"我们很感谢校方的快速反应,也希望尽快追究刑事责任,这种心情相信大家也能理解,毕竟她受了这么大的伤害。"

  除此之外,小文在发出举报信后不久,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希望有过类似受害经历的女生们联系她。对此,万律师向纵相新闻记者透露,据她了解,目前确实已有多位女生联系了小文。

  万律师说,希望这些受害女生,能够把自己的相关情况提交给公安机关。"相信这些女生仍处在痛苦中,就像小文的心理医生跟她说,'你把他绳之以法了,你就好了'。"

  

  事件回顾:

  12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一名女硕士生在社交平台举报该院钱姓副教授涉嫌性骚扰,举报人称11月16日晚间9点半下课后,她想向钱某请教几道题目。"但保洁阿姨走进教室催着要熄灯关门。钱教授说:'那就出去边走边问吧。' 等我们走出教学楼,他又说:'时间太晚了,我把车开过来,在车上继续说吧,顺便把你送到校门口。'"

  晚间9点40分左右,钱某将车停到校内一条无人经过的小路上,并熄灭了车灯。"他突然上半身探过来,紧紧地抱住了我,把头埋进我的头发里,开始舔我的耳朵,然后亲我的嘴。"此后,钱某曾将手指伸进举报人的下体。

  举报人在信中称,钱某上述行为结束后她才有机会录音取证。在举报信中附上的录音里,被指为钱某的男声对被指为举报人的女声说:"你把我当家里人吧,好不好?当家里人,就是哥哥。把我当恋人吧。"

  此外,举报人自称2019年6月被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录取为会计硕士,钱某是其《财务会计前置课程》的授课教师,第一节课后钱某曾主动询问她"你成家了吗?""早点找,不要把自己做空(理解为"耽误"掉了)。"并主动添加了受害人的微信。

  在爆料文章中,这位网友附录了微信聊天记录和事发时的部分录音,聊天记录显示,钱某曾主动发送"宝宝""喜欢你""想看到你呢""张开怀抱欢迎你"等话语。"我呼吁校方根据上述录音和微信聊天记录,对钱教授的性骚扰行为进行彻底调查和严肃处理。"

  12月6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12月9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再发通报:经查,钱逢胜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撤销其教师资格。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