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复旦网红女神教授授课被叫停 又一个于丹?(图)

京港台:2019-12-11 07:18| 来源:上元教育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复旦网红女神教授授课被叫停 又一个于丹?(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相信复旦大学陈果教授的授课视频很多人都看过。视频中的陈果老师神采飞扬,自信满满,衣着简洁大方,谈吐优雅得体,充满了知识分子的知性美。不仅在形象上陈果老师让人眼前一亮,她独特的思维逻辑和授课方式也是独树一帜。身带"复旦美女教授"光环的她迅速在网上圈粉,一时间风头无两。无数学子高呼:我要上陈果教授的课!

  

  但近日,陈果教授授课却被紧急叫停了。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位负担美女大学教授像过山车一样迅速蹿红又迅速"凉"了呢?

  1,人红是非多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被人们冠以"于丹第二"的陈果教授的授课视频被网友和各大媒体不断上传至网络。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陈果教授,对于陈果教授授课的内容,网友们有的持赞同观点,有的则持反对观点。当反对观点超过赞同观点的时候,陈果教授的课被叫停也在情理之中。而且人们也会慢慢审美疲劳,当狂热的劲头过去之后冷静的去分析陈果老师的课,就会发现其中的不足之处。

  

  2,授课内容脱离实际

  与陈果老师过人的气质相比,她独特的思维方式更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她所讲授的话题多为爱情和交际类。这类话题还是很吸引读者眼球的,可以说是热门话题。其中虽有几分道理,但要结合到实际中却并不能让人有共鸣之感。这些内容多是一些可以用来激励听众的心灵鸡汤而已。虽在爱情上讲的头头是道,但已近不惑之年的陈果老师还没有结婚,这本身就是一件矛盾的事。

  

  3,授课内容过于主观

  陈果教授在授课过程中大多是按照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去讲述,这其中就带有一定的主观意识,并不能代表社会普遍现象。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不同,造就了每个人观念和习惯的不同,有些同学的思想可能并不能达到陈果教授的思想水平,这就会导致学生或听众感觉她的授课内容给人一定程度上的误导,能给学生在某些方面指引或慰藉,但却不能给学生整体的帮助。

  

  当年的于丹也是深受大家追捧和喜爱的文化学者,几乎是一夜之间家喻户晓。在经历了被北大(专题)学生轰下讲台后又在一夜之间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被称为"于丹第二"的陈果教授和于丹的经历何其相似。在这个所有东西都在被迅速消费的时代,陈果教授的那份"独特"一旦被消费殆尽,人们口中剩下的只有索然无味。她的授课被叫停看似突然,却也是必然。

  

  对于陈果教授,你赞同她的课被叫停吗?

相关专题: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