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火山喷发灾难:首批失踪者照片 加州一家死里逃生

京港台:2019-12-11 07:33|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火山喷发灾难:首批失踪者照片 加州一家死里逃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据《每日星报》当地时间12月10日报道,周一午饭后不久,新西兰怀特岛一座火山爆发,至少有5人死亡,有8人疑似失踪。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说,至少有47人在火山爆炸的怀特岛(White Island)上,其中包括新西兰人和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中国和马来西亚的游客。

  初步报告显示,警报响起时,现场或附近可能有多达100人,但此后该人数已减少。

  周一下午2.11时,火山喷出12,000英尺的烟雾和灰烬,至少有两名英国人在医院接受烧伤治疗。

  未经证实的报道表明,可能有多达五名英国人失踪,其中包括两名67岁的男性和一名80岁的女性,根据新西兰红十字会的说法,这一数字未予说明。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当地媒体《新西兰先驱报》,其中一些受害者被烫伤了90%,可能无法存活。

  

  来自布里斯班的23岁新婚夫妇詹姆斯和24岁的玛德琳·怀特豪斯

  人们还认为,三名澳大利亚人也罹难了,布里斯班的新婚夫妇23岁的詹姆斯和24岁的玛德琳·怀特豪斯被列为失踪者。

  

  51岁的安东尼和克里斯汀·兰福德

  这对夫妇于去年9月结婚,并在新西兰度假。

  怀特豪斯太太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上谈到她的丈夫时说:“詹姆斯每天都让我感到高兴,我很高兴成为你的妻子。”

  

  来自布里斯班的30岁的艾米·米亚尔(Amy Miall)和妻子马修·托马斯 (Mathew Thomas)

  

  杰西·兰福德

  据报道,失踪的还有来自布里斯班的51岁的安东尼·兰福德(Anthony Langford)和他的妻子克里斯汀(Kristine)及其子女19岁的杰西(Jesse)和17岁的维诺娜(Winona)。

  失踪名单上的其他澳大利亚人包括来自布里斯班的30岁的艾米·迈尔(Amy Miall),来自塔姆斯沃思(Tamsworth)的31岁的马修·托马斯(Mathew Thomas),来自科夫斯港的32岁的理查德·阿伦·埃尔泽(Richard Aaron Elzer)和来自科夫斯港的33岁的杰森·格里菲斯(Jason Griffiths),以及56岁的悉尼居民简·默里(Jane Murray)。

  据该网站称,目前尚不清楚17、15和14岁的女孩以及12、7岁的男孩的下落。

  

  第一名受害者被确定为怀特岛之旅的导游海登·马歇尔·英曼。

  星期一午饭时间过后,火山爆发使怀特岛(White Island)进入紧急状态。

  爆炸发生后不久,来自科学监控相机的图像出现了,在喷发前一分钟向人们展示了火山口的中心。

  目击者迈克尔·沙德(Michael Schade)在推特发布了上火山喷发视频,并感叹“我的上帝”。

  他补充说:“我和我的家人在20分钟前下车了,正等我们看到它时,正等着我们的船离开。”

  火山爆发后,政府展开了大规模的营救行动,派出数架直升机试图将幸存者带离岛上。但录像显示,该岛周围有一堵灰烬和一堵蒸汽墙,火山喷发严重破坏了救援的直升机。

  最后有23人被带离该岛,其中5人后来死亡。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