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军披露新型公路机动导弹 可反制北京威胁

京港台:2019-12-11 22:00| 来源:国防杂志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军披露新型公路机动导弹 可反制北京威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陆军部长麦卡锡(Ryan Mccarthy)在12月7日披露了正在开发中、可藉由发射车机动发射的公路机动导弹(road-mobile missile),它们将大幅提高陆军的防御能力。这些中程导弹将可部署在第二岛链或南海周边国家,以反制中共的军事威胁。

  

  据《国防杂志》(National Defense Magazine)报导,麦卡锡当天在加州(专题)举行的里根国防论坛(Reagan National Defense Forum)上告诉记者们说,在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之后,陆军得以寻求射程较远、能对陆军多域作战概念起到加分作用的传统武器,这将改变其长距离的精准攻击火力。

  依据美国和前苏联于1987年签署的《中导条约》,双方不得部署射程介于500至5,500公里的陆基核导弹或传统导弹。美国指控俄罗斯未能遵守这项条约,因而在8月退出该条约。

  麦卡锡指出,陆军可采用两种武器系统来进行长距离的精准攻击。其一是延长射程的精确打击导弹(Precision Strike Missile,PrSM),它将取代陆军战术导弹系统(Army Tactical Missile System),而射程也可以增为两倍。

  麦卡锡举例说,如果在第二岛链或南海周边国家部署这种武器,它将可以反制中共在“反介入/区域阻绝”(anti-access/area-denial)方面的军事投资。

  他说,这种武器基本上可以改变战场的几何学。“你可以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快速部署,使其安置在可发挥550至600公里射程的位置。”

  他表示,PrSM预定在明年进行测试。陆军预计在2022年稍后部署这种地对地导弹,而反舰版本的导弹会晚一点部署。

  此外,麦卡锡还提到,陆军也正在开发飞行速度可达5马赫的高超音速导弹,其射程超过1,000公里,可部署在欧洲、亚洲和中东。它拥有独特的能力,基本上会改变这些地区的动态。

  麦卡锡透露,高超音速导弹的开发正在顺利进行中,预定明年进行测试,而陆军预计开始部署的时间不会晚于2023年。

  他说,像高超音速导弹和PrSM这样的武器不仅能带来新的能力,也能协助改造整个陆军。

相关专题:北京,美军,导弹,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6: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