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中或赶在周六晚11时宣布"某种形式"的贸易协议

京港台:2019-12-12 01:50| 来源:经济日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美中或赶在周六晚11时宣布"某种形式"的贸易协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分析师认为,美中两国很可能在本周六晚上「11时」宣布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美联社

  分析师说,美、中两国可能会在本周日(15日)华府宣布加徵中国大陆产品关税之前,宣布某种形式的贸易协议,将使金融市场士气大振。

  Slatestone Wealth的资深市场策略师Kenny Polcari表示,本周六晚上「11时」将会宣布一项协议。

  他周三在财经新闻网站CNBC的节目上说,他们会出来说「我们已经达成协议...我们正在努力进行调整、微调。 但为展现诚意,我们不会课徵这些关税。然后市场就会上涨」。

  随著美国对大约1,6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徵15%关税的期限逐渐逼近,美中两国正在加紧协商「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美国总统川普10月宣布,初步协议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他并表示,此协议将解决智慧财产权和金融服务方面的疑虑,以及中国大陆购买价值约400亿至5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

  华尔街日报周二报导,两国正在採取措施将周日要宣布的关税延后。渣打银行外汇、利率和信用研究的全球主管罗伯森说,市场已经在期待某种形式的初步协议。

  罗伯森指出,即使在周日之前没有达成第一阶段的协议,双方也可能会表示,贸易协议在掌控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