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营造战争氛围 金正恩正走向“失去一切”

京港台:2019-12-12 04:18| 来源:朝鲜中央通信社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营造战争氛围 金正恩正走向“失去一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暴风军团”的任务,担负着战时渗透至朝鲜半岛南方来进行敌后扰乱。有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朝鲜针对该部队指称,美帝疯狂地想要除掉首脑部(即指金正恩国务委员长),而加强了思想教育工作。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这可说是美国总统川普提及对朝鲜进行军事打击的可能性之后,朝鲜总参谋长朴正千对其回应的另一个措施。亦即以主要部队为中心,试图营造战争氛围及紧张局势。

  9日,根据朝鲜部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针对平安南道德川郡的“暴风军团”指挥部进行了思想教育。这次活动是由总政治局宣传煽动部直接负责的,在严肃的气氛中进行。

  消息人士披露,演讲者指称,美帝直接表示将进行“推倒政府”、“定点打击”等,甚至疯狂地欲除掉革命到首脑部,还进行了强烈的批判。所以,我们要积极对抗进入韩国的美国特殊战斗部队杀人狂魔们。而“暴风军团”的主要任务,就是在朝鲜半岛发生战争之时,在韩国组建第二战线,以进行政治瓦解任务及军事扰乱工作。

  据了解,目前朝鲜约有20万名队员,为了执行特殊作战而接受高强度的训练。

  消息人士称,“暴风军团”为了履行任务,必须接受极其严酷的训练,他们目前正接受阶级教育与反美教育。目前因朝美对话无进展,在美方对朝鲜元首进行批判的情形下,朝鲜就以特殊部队为中心来加强教育。

  消息人士说,在思想教育结束之后所进行的训练强度,比往年高出很多。针对每分队的战时非常用品检查之后,立即进行了40公里的全副武装行军,并要求不要出现一个落伍者。

  “因为该部队的特点,经常以小组为单位,来进行小规模人员的训练。但这次却进行了全体队员的行军,而且训练比任何时候都还要严肃。”

  朝鲜中央通信社引述国防科学院发言人的话报导,7日,在西海卫星发射基地进行一场非常重要的试射。专家在9日表示,根据卫星所拍摄到的前后画面进行对照分析,朝鲜测试的可能就是火箭发动机。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西海卫星发射基地(Sohae Satellite Launching Station)是朝鲜研发洲际弹道飞弹的最要据点,在平壤与华盛顿非核化谈判面临“年底时限”陷入僵局之际,朝鲜这次“重大试验”似乎是在加强对美国的施压力度,以促使美国转变态度。

  8日,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就金正恩的最新测试表示,若朝鲜当局恢复与美国的敌对态度,金正恩将会面临失去“一切”的风险,因此强调朝鲜必须实现非核化的目标。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