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女星拒绝出席杨安泽筹款活动 与性侵事件有关

京港台:2019-12-12 05:49| 来源:多维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女星拒绝出席杨安泽筹款活动 与性侵事件有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大选中的唯一华裔(专题)参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虽然近来选情看涨,但是一起性侵事件却让他的竞选阵营蒙上阴影。

  美国女星米兰诺(Alyssa Milano)12月10日在推特(Twitter)上说,她决定不参加一个杨安泽阵营的筹款活动。 她还说,她这么做的原因是杨安泽竞选阵营里的一名竞选工作人员多次指控一名竞选工作人员有不当性行为,但事件没有得到妥善处理。

  米兰诺还说,虽然她并没有公开支持任何候选人,但是她认为杨安泽是一个好人,他有进步的、聪明的和有趣的想法。

  米兰诺也强调,并没有任何针对杨安泽个人的指控。但是这类问题太重要和太普遍了。责任在于高层。

  她还祝福杨安泽和他的家庭以及竞选阵营一切顺利,但是也呼吁他立即且公开地决绝这个问题。

  米兰诺是美国发反性侵先锋,她曾于发起过反对性骚扰的“Me Too”运动。该运动米兰诺等人2017年10月针对美国金牌制作人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多名女星丑闻发起的运动,呼吁所有曾遭受性侵犯女性挺身而出说出惨痛经历,并在社交媒体贴文附上标签,藉此唤起社会关注。

  对于相关指控,杨安泽竞选阵营12月10日晚上发表声明说,严肃对待此事,为竞选阵营里的所有人创造安全环境是重中之重。“为此目的,我们已采取迅速行动评估这些指控,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步骤,确保我们创造符合我们价值观的工作环境。”

  这起性侵丑闻的指控来得十分尴尬。因为当天,杨安泽刚好获得了入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最后一轮辩论,成为目前7人中唯一的非白人候选人。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2月10日报道,在12月10日公布的统计中,杨安泽共获得来自民主党选民及民主党倾向独立选民4%的支持率,使其成功满足入围要求。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第六轮辩论将于12月19日在洛杉矶(专题)举行,届时杨安泽将面对6位实力强劲的对手,包括前副总统拜登(专题)(Joe Biden)、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明尼苏达州参议员克罗布查(Amy Klobuchar)、亿万富豪斯泰尔(Tom Steyer)、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以及马萨诸塞州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

相关专题:美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