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亚鹏夜约神秘女,女友有预料发文暗喻已分手?

京港台:2019-12-12 10:20| 来源:熊猫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李亚鹏夜约神秘女,女友有预料发文暗喻已分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1日,李亚鹏让吃瓜群众又捡到一个大瓜,感觉李亚鹏和Susie的感情都没有持续太久,这又传出和神秘女子约会的消息,两人为了避嫌还前后脚出入,不过最终同回居所也是让人浮想联翩。

  

  尤记得当时李亚鹏公布恋情,对女方的守护和尊重,可以看出李亚鹏对Susie感情的真挚,而两人的相处一直是非常低调,几乎没有更多公开的露面,如今时间仅过去半年,难道这一段感情又告终啦?

  

  从媒体拍到的画面中看李亚鹏和一名神秘女子先后出现,最终同上一辆车回家,虽然两人没有过于亲密的举动,但是两人这同进同出的画面还是容易让人猜测。

  

  自从李亚鹏和王菲分手之后,关于李亚鹏的绯闻消息还真的不少,不过比起对Susie的坦诚和保护,其他神秘女子则一直是处于地下的状态,至于有没有接下来的感情也不了了之。

  

  这次被拍到和神秘女子同行的画面,其实已经算是低调的了,之前李亚鹏不止一次的被拍到和神秘女的亲密行为,比如当街挽手、拥抱甚至亲吻,这样的画面让李亚鹏好男人的人设基本站不住脚。

  

  李亚鹏这般的性格似乎还是会传染的,所以女儿李嫣的消息也是非常让人关注,虽然仅仅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但是性格已经非常成熟,不仅从小就非常爱打扮,而且敢爱敢恨非常任性。

  

  之前李嫣就大方晒出自己交白卷的画面,让人“检阅”她远赴瑞士留学的成绩,据说她留学一年学费就上百万,得到这样的成绩也是引起不少的热议。

  

  如今她马上就要回国,不知道短时间内,面对爸爸的新恋情,她有什么看法呢?应该会很不习惯吧。

  

  李亚鹏和Susie相处有一定时日,Susie多数晒出的也是“一个人”的动态,当然这也和两人低调的处理方式有很大的关系,在她最新的动态下面,已经有留言问她是否和李亚鹏分手。

  

  Susie日前发文的文案“这帽子戴了额头很痒”倒是引起了不少的猜测,“痒”一词虽然表面是说帽子不合适,但背后似乎在暗喻感情的变动,需要“换帽子”了。这点和当年郭富城的“不合脚的鞋”很有对比性。

  

  不知道李亚鹏和Susie是否真的走到了尽头,或者李亚鹏和这名神秘女子的关系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而仅仅是普通的友人聚餐聊天呢?

相关专题:李亚鹏,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