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友举报宁波大学副教授性骚扰女生 校方回应(图)

京港台:2019-12-12 20: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网友举报宁波大学副教授性骚扰女生 校方回应(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2日,一名自称是宁波大学的学生发文反映遭遇老师性骚扰的经历。该学生自称是宁波大学学生,举报宁波大学副教授黄某明性骚扰。当天下午,宁波大学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北京青年报记者称,已经关注到这一情况,正在对相关人员展开调查。

  该学生在文中称,事件发生于2019年国庆节期间,在一节摄影课后她跟老师添加了微信。此后,黄某明多次主动发来信息,一开始让人觉得人很和蔼可亲,但后来的内容和表情让她觉得很怪异。

  在曝光的微信聊天截图中,黄某明会称当事人为“宝宝”,并经常发“么么哒”,发来的表情也是动态表情,会发送“么么”。文中称,黄某明找她要自拍,还说要替其保存,要课表,“甚至听说我要去HK考研,说要陪我去?我就真的越来越感觉不对。而且非常恐慌和害怕。”

  文中称,当事人曾找到院系的老师、系主任、副书记等人反映问题,但没有得到正面的回复,目前,当事人已经退了黄某明的课。

  当天下午,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发布通报称,“关于我院某女生网络举报一老师之事,目前我院已向该女生初步了解情况,学院纪委已介入,对该老师做出暂时停课处理,进行具体调查。如情况属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北青报记者从宁波大学官方网站了解到,黄某明为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职称为副教授。12月12日下午,宁波大学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称,已经了解到网上的举报信息,正在对相关人员展开调查。宁波市江北区公安局文苑派出所工作人员称,接到了学生被骚扰的报警,案件具体信息不清楚。

相关专题:教授,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