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入境和海关执法局:2019财年逮捕约14.3万外国人

京港台:2019-12-13 07:41| 来源:侨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入境和海关执法局:2019财年逮捕约14.3万外国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ICE)11日发表一份声明称,2019财年,该机构逮捕了约14.3万名外国人,同比下降近10%。

  美联社消息,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马特·阿尔本斯当日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说,虽然2019财年全美范围内逮捕的非法入境人数同比增加了68%,但ICE逮捕的外国人总数比去年减少了1.3万人,同比下降了近10%。他表示,由于2018年有大量移民(专题)涌入美国南部边境,导致部分ICE执法人员被派遣到边境地区,协助解决边境危机,影响了2019财年该机构的工作。

  中新社报道,美国政府财政年度是从每年的10月1日开始到次年9月30日结束。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隶属美国国土安全部。2018财年,ICE逮捕了近15.9万人。

  马特·阿尔本斯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逮捕和驱逐对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边境安全构成威胁的非法入境的外国人”。他说,在美国南部边境面临非法移民潮的危机时,ICE的人力资源被重新分配,导致该机构的主要职责遭受挑战。他说,近年来,ICE已向美南边境部署了数百名执法者。

  他介绍,2019财年,ICE协助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另一执法机构——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完成了诸多工作。比如,ICE同美国边境巡逻队合作,在巡逻队逮捕了非法移民后,由ICE负责完成驱逐工作。数据显示,2019财年,ICE驱逐的26.7万名外国人中,近七成是在协助边境安全的工作中完成的。

  此外,马特·阿尔本斯还表示,一些地方政府执法机构的不配合,也对ICE的工作造成影响。他说,2019财年,执法者在达拉斯逮捕了16900人,是被捕者人数最多的地区。而在纽约(专题)、芝加哥(专题)等城市,当地的执法机构没有向ICE提供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报道,今年8月7日,ICE在一次行动中对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的7家工厂进行搜查,一天之内逮捕了共计680名非法移民。

  7月11日,约三百人在旧金山(专题)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门前集会,抗议川普政府清除无证移民的计划。图片来源:中新社

  8月27日,国土安全部就曾发表声明称,将从紧急措施署(FEMA)等部门动用2.71亿美元款项,用于治理边境移民危机。

  声明说,在此次动用的2.71亿美元中,将有1.16亿美元用于增加边境拘留中心床铺等,另外1.55亿美元用于建设和运行边境临时法庭等相关设施。

  声明说,鉴于通过边境进入美国人数的增加,目前拘留中心床铺数量已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如果不增加该方面资金,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将无法控制边境移民危机。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这些拨款是作为通知而非请求发送给国会的,川普政府认为,在国会没有在紧急拨款法案中,为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边境拘留中心提供更多资金之后,它有权利重新利用这些资金。

  报道称,官员们表示,具体而言,国安部将失去以前分配给海岸警卫队行动、航空安保和其他部分的1.16亿美元,以便为移民提供近6800张床位。

  法庭听证会的1.55亿美元拨款,最初则是在2006年和2007年,分配给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在当前预算中本应用于应对飓风等自然灾害。

相关专题:海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