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商人被埋孟加拉公寓花园: 司机和妻子为嫌犯

京港台:2019-12-13 20: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商人被埋孟加拉公寓花园: 司机和妻子为嫌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1日,中国男子高建辉(音译)的遗体在孟加拉国达卡市一个高档公寓的花园中被发现,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他系被勒死。12月13日,达卡市警察局古尔山分局副局长阿哈德表示,警方正在审问包括司机和妻子在内的六位嫌疑人,“显然这是一起预先计划的谋杀案。”

  

  事发公寓。

  据当地媒体报道,12月11日中午,高建辉的遗体被埋在达卡市巴纳尼一处高档社区的一个花园内。阿哈德透露,该男子是在自己的公寓内被勒死的,警方正在调查他被杀的原因,案件涉及的人员以及尸体到底是如何被埋葬的。“现场可以看到死者的头部和脚踝,他的鼻子、耳朵和一只鞋子上有血迹,脖子上也有伤痕。”

  据警方介绍,遇害者高建辉今年48岁,是一位石材进口商,过去一年一直与家人共同居住在事发公寓中。他的家人曾于今年11月回去中国,不过在事发后的12月12日,包括他妻子在内的家人已经重新回到孟加拉。

  事发后,警方锁定了六位嫌疑人,包括受害者的司机苏丹,家政人员法里达,翻译和公寓的一名夜间警卫等。首先发现尸体的是司机苏丹,这使他成为了主要嫌疑人。但苏丹辩称,他在寻找2到3小时后才发现了老板的尸体。

  此外,警方也对高建辉的妻子进行了质询,不过她表示不清楚事发原因,也无法提供任何线索。阿哈德表示,“我们正在等待尸检报告,也会对相关嫌疑人进一步审问。”

  值得注意的是,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事发公寓的闭路电视监控设备自10月23日以来就一直出现故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