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新奥尔良市遭网络攻击 市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京港台:2019-12-14 13:42|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新奥尔良市遭网络攻击 市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及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消息,当地时间13日,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遭到网络攻击,市长拉托亚•坎特雷尔当日宣布该市进入紧急状态。

  CNN报道称,新奥尔良市首席信息官金﹒拉格鲁(Kim LaGrue)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天上午5时左右,该市网络上发现“网络钓鱼”(通过欺骗性邮件获取敏感信息的网络攻击)和可疑活动。CBS表示,随着上班时间(8时左右)的到来,人们开始登录电脑,网络上的可疑活动也增加。上午11时,有关部门官员确认,该市正遭受网络攻击。

  “出于高度的谨慎,所有员工立刻接到了通知,关闭电脑电源、拔掉设备插头、断开WiFi连接。”该市在其社交页面上表示。

  不过,市长坎特雷尔当天还表示,据她所知,在遭受网络攻击期间,没有城市信息泄露或丢失。她还说,虽然市政官员发现了勒索软件,但他们还没有收到直接要钱的要求。

  CBS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该市网络系统何时恢复正常,也不清楚是谁发起了这次网络攻击。不过,美国不少地方此前也遭受过网络攻击。

  CBS报道称,就在几天前,美国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军基地的电脑遭到网络攻击,在这之前,该海军基地刚刚发生一起枪击案,致3死8伤。今年7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多个学区的网络系统遭恶意软件攻击,该州州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6: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