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大学生官逼死女友 原来父亲也是高级党官

京港台:2019-12-15 04:09| 来源:KZG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北大学生官逼死女友 原来父亲也是高级党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北大最新动态!

  

  北大(专题)学生会副主席牟林翰被指精神虐待其女友包丽,包丽最终自杀并致脑死亡。(北大学生会公号图片)

  近日,北大学生会副主席牟林翰,精神虐待逼死女友包丽的事件引发舆论旋涡,涉事男主的背景被起底,他既有父亲余荫,又拥有外国国籍,其升学经历也被指违规。

  《南方周末》12月12日推出《“不寒而栗”的爱情:北大自杀女生的聊天记录》一文引发热议。文章称,北大法学院大三学生包丽与该校政府管理学院大四学生牟林翰相恋,但在10月9日,包丽服药自杀,致脑死亡。

  文章表示,11月7日,包丽母亲查看女儿与男友牟林翰的微信聊天记录,认为找到女儿轻生的真相:男友责怪女儿不是处女;女儿将男友微信备注名改为“主人”;男友让女儿在身上纹“我是牟林翰的狗”;男友同意分手,但前提是女儿去做绝育手术,并孤独终老,不找任何男生。

  文章披露,两人在2017年上半年相识于校学生会工作期间,当时牟林翰是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包丽是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包丽生前与牟林翰的聊天记录也被曝光。聊天记录显示,牟林翰以包丽有过恋爱经历,不是处女为由,不断对其精神虐待,包括提出拍裸照、包丽怀孕后迫她流产,又要求她留下病历单、做绝育手术等。

  而牟林翰后来有一次聊天时,让包丽在身上纹“我是牟林翰的狗”,中英文都可以,纹的过程让人给录下来,自己录也行……。

  包丽多次试图与牟林翰分手。7月13日中午,包丽从牟林翰家不辞而别,只留了一张字条,此后一度不接牟林翰电话。然而牟林翰以死相逼。之后牟林翰终于同意分手,提出的要求是包丽“不会再找任何男孩子”,“孤独终老”。最终包丽不堪重负而选择自杀。

  报导说,牟林翰的父亲是某金融机构某省分行的负责人。

  上述报导立即引爆网络,在网民一片“讨伐”声中,牟林翰否认自己对包丽进行“精神控制”,并声称公安已结案。

  不过,对于这些聊天记录,多家媒体均指牟林翰很可能在对包丽实行一种类似于“PUA”的控制,被指是一种毁人心智,杀人无形的情感操纵。

  另外牟林翰还被指虽然是山东人(北京户口),但以韩国留学生(专题)身份进入北大读本科。网友扒出的信息指,其父现为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牟毅。但该消息尚未获得证实。

  也有网友呼吁纪委介入,查查其父是否是裸官,有没有涉嫌贪腐等违规行为。

  牟林翰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称是“留学生”,因此网民估计他拥有其它国家的绿卡或国籍,并以此享受优待进入北大。

  近来北大丑闻不断,去年,媒体曝光北大教授、长江学者沈阳20多年前多次性侵北大中文系女学生高岩致其自杀身亡。直至今日的北大性侵案件不断,最近北大博士生导师冯仁杰被指隐瞒欺骗多名女性感情,同时和数十位女性发生性关系。12月11日,北大官宣撤销冯仁杰教师资格。

相关专题:北大,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2: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