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国5G新动态 执政大联盟打算阻止华为

京港台:2019-12-15 04:10| 来源:法广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德国5G新动态 执政大联盟打算阻止华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泰国手机博览会上的华为(专题)摊位资料图片

  在有关德国5G建设的争议中,中国电信巨头华为面临惨败的威胁。根据德国《商报》的报道,德国执政党即联盟党和社民党联邦议会党团希望共同确定扩展新5G网络的标准。这实际上将导致有争议的公司被排除在外。

  《商报》周四(12月12日)报道说,两大党共同草案要求联邦政府排除有“不受法治控制的政府干预,操纵或间谍活动风险”的制造商。这一倡议应适用于“核心网络和外围网络”。

  该文件没有直接点名,但如此措辞,很明显是针对华为而来。草案尚未最终敲定,但也不会遇到更大的阻力。该提案将在一月份联邦议会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

  对基民盟籍总理安格拉·默克尔(CDU)来说,这将是一场失败。她本来一直支持一个技术批准程序,在该程序中,对生产国的评估不起作用。默克尔担心,一开始就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可能会引发与中国的贸易冲突。

  基民盟籍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CDU)本来也一直站在默克尔一边,但现在显然也在改变立场。据《商报》消息,阿尔特迈尔已向社民党议会党团承诺,将保留政治批准权。

  但德国三大电信营运商之一,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Telefonica Deutschland)于周三(12月11日)宣布,将与中国的华为和芬兰的诺基亚合作, 在德国建立5G网路。

  以O2品牌营运的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是少数将华为用作5G供应商的欧洲公司。该公司称,诺基亚和华为是5G基础设施上“公认的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表示,与华为和诺基亚在5G方面的合作取决于技术。两家电信公司都有德国法律的安全认证。

相关专题:德国,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