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掌舵30年 NBA到中国的功臣 他用餐时突发脑溢血

京港台:2019-12-15 06: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掌舵30年 NBA到中国的功臣 他用餐时突发脑溢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报道,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NBA今日发表声明,称前总裁大卫·斯特恩(David Stern)于今日早些突发脑溢血,目前已接受紧急手术。据称大卫·斯特恩在曼哈顿的一家餐厅突然晕倒,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了手术。

  大卫·斯特恩,1942年9月22日出生于美国纽约(专题)州纽约,犹太裔美国人,曾在1984年至2014年任NBA总裁。

  据称,30年前,正是当时任NBA总裁的斯特恩和助理来到中国,在央视门外苦等一小时才造就了中国篮球与NBA的接壤。

  斯特恩于1963年毕业于罗格斯大学历史系,1966年从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毕业后成为律师。1978年加入NBA,1980年成为NBA副总裁,1984年接替奥布莱恩担任NBA总裁。2014年2月1日退休,继任者是亚当·肖华。

  斯特恩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伟大的职业经理之一,1984年他开始担任NBA联盟的总裁职务,通过有力的商业包装、明星战略以及国际化推广等措施将NBA发展成为世界上成功的职业体育联盟,年运营收入超30亿美元,以43种语言传播到215国家。旗下不仅拥有NBA、WNBA和NBDL三大联赛,还同时囊括了电视台、网络、杂志等媒体,经营范围涉足影视、餐饮、服装等各个领域,成为可以将触角伸向全球的庞大体育娱乐帝国。

  斯特恩自称,他全部的商业管理经验来源于他少时在自家杂货店的学徒经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