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Tim Hortons新规: 30分钟内吃完走人 否则要报警

京港台:2019-12-17 06:08| 来源:BCbay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Tim Hortons新规: 30分钟内吃完走人 否则要报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给你30分钟时间,吃完滚蛋,不然就报警!”被称为加拿大(专题)国民咖啡的Tim Hortons,竟然会干出这种事儿?

  

  这是真的,据CTV报道,渥太华330 Queen Street上的Tim Hortons在他们店门上贴了一个告示,要求一直被他们称为上帝的顾客必须在30分钟内喝完咖啡,然后马上离开。

  

  “此通知是要在购买Tim Hortons的产品后30分钟之内离开该地方,否则,将视为侵入,将与渥太华警察局联系并根据侵犯财产法向你收费,这封信的副本已发送给渥太华卡尔顿警察局。”

  

  店内图片

  这个告示一贴出来,网上马上就炸了。咖啡店本来不就是给大家喝咖啡、吃东西,聊聊天的地方吗?

  匆匆忙忙地吃完东西就走怎么会有享受食物的感觉?

  哪条法律规定只能呆半个小时?随便一家咖啡店里都经常能看到刷手机的人们,还有打开笔记本电脑做功课的学生们啊,难道他们都应该被警察赶走?

  再说了,一家咖啡店竟然以这样的方式威胁送上门来的顾客,简直是闻所未闻!

  看来Tim Hortons还真觉得自己是加拿大人每天必去的地方了。

  反对的声浪太大了,咖啡店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贴告示主要考虑到“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因为店内可以“看到很多无家可归的人”。

  

  不过,这个告示已经遭到当地人的强烈反对。一位当地议员和社交媒体评论员说,这种行为歧视了残疾人和老年人。

  还有不少网友开始在Reddit上吐槽:

  

  “上面那几大段话都可以不用看了,直接说禁止流浪汉入内就好了。”

  

  “作为一名残疾人,我吃得比较慢。如果我不在30分钟内完成,这间TimHortons就会报警。

  这条规则是不合理的,这也是一种阶级歧视。他们这样做显然是为了阻止无家可归的人进入他们的地盘。

  TimHortons,你该为此感到羞愧。”

  

  “真让人震惊,很明显这就是为了不让穷人入内,TimHortons要完了。反正它家的咖啡很难喝,而且也早都不是加拿大本土品牌了(卖给了Burger King),我已经抵制很多年了。”

  

  还有的推特用户称这个标志是“可耻的”,“我在那里里呆了超过30多分钟,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吃着东西。但我敢打赌,我永远都不会成为他们报警的对象。我是男性,白人,50多岁,通常穿着保守,通常和类似的人在一起。”

  

  连当地电视台的记者也注意到了这个标志,她想知道大家对TimHortons的这种做法怎么看?

  

  动静越闹越大,萨默塞特(Somerset )选区议员凯瑟琳·麦肯尼(Catherine McKenney)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关于安全的借口,我不认同,这是对无家可归者,老年人和残疾人的歧视。”

  似乎是终于顶不住了,周六,TimHortons的一位发言人称,这个告示现在已经被移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