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柏芝为拼女儿要生四胎?生三胎获豪宅股份奖励?

京港台:2019-12-17 13:31|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张柏芝为拼女儿要生四胎?生三胎获豪宅股份奖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三胎父亲都还没有正式官宣过的张柏芝,又被传在准备第四胎了?着实令小妹儿震惊。

  

  张柏芝先是于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通过软件变回童颜的视频,对着镜头嘟嘴卖萌。

  更是在配文中表示:“成为宝宝的我是不是可爱,想有个这样的女儿”。

  

  

  惹得瓜众浮想联翩,难道张柏芝为拼女儿在准备第四胎了?

  

  最近还有知情人士在网上爆料称:“和厨子男星离婚的HK女星现在在筹备生第四胎,她特别想要个女儿”。

  “厨子男星”“HK女星”“第四胎”“女儿”?

  将这些关键词串联起来,纵观整个娱乐圈,网友猜测大概也就属张柏芝了吧?

  

  爆料中还疑似曝出了张柏芝三胎生父的身份,是个财力雄厚的富商。爆料称“HK女星生孩子是有钱拿的,她的富商男朋友家里想要很多孩子,她生完第三胎之后就得到了股份和豪宅”。

  

  如果这个爆料是真,那么张柏芝三胎生父的可猜测范围妥妥的缩小了。

  

  说来也巧,就在去年的今天,张柏芝官宣自己第三度生产的消息。然而三胎儿子爸爸的身份,至今仍是个谜。

  

  网友们将可以怀疑的对象全部猜了个遍。包括CEO外籍男友人、年约60岁新加坡富商男友、内地富商孙东海、周星驰、香港(专题)男歌手梁钊峰、前绯闻男友何孟怀、甚至前夫谢霆锋...

  如果这次爆料为真的话,那么张柏芝的三胎生父就锁定在“富商”的范围内了。

  小妹儿挑出了几个“嫌疑”最大的被怀疑对象,你们觉得是谁呢?

  

  怀疑对象NO.1:张柏芝外籍男友人Leo

  因为张柏芝三胎儿子有点混血感,再加上张柏芝有个外籍男友人Leo,而且张柏芝三儿子张礼承名字中的“礼”字,谐音也是Leo。于是这位外籍男友人成为被怀疑对象。

  

  张柏芝和Leo的绯闻来自于这张合照,他们还一块逛街,Leo抚摸着Lucas的头,而张柏芝手中牵着一个小女孩。画风像极了一家人。

  

  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吃饭。

  

  据悉,Leo是一家公司的CEO,他年少有为经济实力非常的雄厚。

  就在上个月,张柏芝为三胎儿子办庆生party,这次晒出生日宴照片中,Leo还与母子俩并排坐在一起。颇有男主人的架势。

  

  Leo自己还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与张柏芝的合照,照片中,他与张柏芝共同举杯庆祝,看起来关系亲密。

  

  怀疑对象NO.2:年约60岁新加坡已婚富豪男友

  

  除了外籍男友人Leo之外,有港媒特意指出,张柏芝妈妈曾经爆料,说女儿有一个年约60岁新加坡富豪男友,对方一直很照顾张柏芝跟几个孩子。

  

  消息称这位富豪是新加坡连锁饮食集团股东,其中还有一家上市企业,身家雄厚。大张柏芝27岁。

  

  港媒甚至还用张柏芝经济情况的变化,来支撑这个猜测。

  指出,张柏芝在怀上第三胎之前,一直都很努力工作。

  因为谢霆锋给她的只是两人所生的两个儿子的赡养费,不包括她本人及其父母兄弟的一切开销。

  

  可张柏芝有了三胎之后,深居简出。

  直到小儿子快要一岁了,她还是没有接到戏剧或者固定的综艺节目,按道理来说,她经济状况应该会有点紧张,不过,竟然可以带上全家到日本(专题)给小儿子庆生,不像是经济情况不好的样子。

  

  而且工作量一再减少,不但没有让张柏芝节流,她反而豪掷千金在商界大展拳脚。

  她在中环苏豪区以每月十万港元租金开实体店卖自家品牌时装,在巿场不景气的时候,她有这样的决定算十分大胆了。

  

  每个月租金要10万元,加上店员的月薪以及各种灯油火蜡,张柏芝一年需花好几百万的成本,而她品牌又只能吸纳粉丝,这样下去,相信是亏本的生意!

  

  不过,张柏芝似乎一点都不担心,所以港媒才会怀疑她背后“有人”支持!而张柏芝妈妈说的60岁富豪,就是大家怀疑的最大对象。

  其实早前,就有港媒报道过张柏芝疑和新加坡的富豪恋爱。

  此前张柏芝刚产下三胎时,就带着全家去度假。晒出的机场合影还故意遮挡指示牌,而航班正是飞向新加坡,当时就有不少网友怀疑张柏芝的新男友是否在新加坡。

  

  还有网友爆料称,张柏芝是新加坡已婚富豪的小三,张柏芝当然不敢曝光三胎孩子的生父。

  

  怀疑对象NO.3:内地富商孙东海

  张柏芝的“三胎生父猜测人选”还包括内地富商孙东海。

  今年年初,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在北京价值7000万港元的豪宅正在装修,一家四口可能将搬往北京。

  

  有媒体拍到张柏芝在北京机场附近的豪宅已经开始重新装修了。

  

  豪宅里面的家具都已经被搬走,大门外则堆满了装修材料,还有几位像装修工人的人员出镜。

  

  

  如果是短暂入住,应该不用大动干戈去装修,于是媒体便推测张柏芝和三个儿子是准备过来北京住了。

  

  

  这座豪宅来头不一般呢,它曾被爆料是富商孙东海送给张柏芝的。

  

  豪宅装修的新闻传出时,正值张柏芝才生下第三胎后不久。

  一直住香港的她突然做出装修北京新屋的举动?这难免让网友开始怀疑张柏芝的第三胎父亲是内地人,并极其可能就是北京影视大亨孙东海。

  

  这位北京富商孙东海,今年51岁,比张柏芝大12岁。此前是靠房地产投资发家的,有内地“向华强 ”之称,后来转入影视投资做起了制片人。

  值得一提的是,孙东海不仅是李小冉前男友,还是殷桃的前夫!

  

  

  张柏芝和孙东海前几年就已经认识了。在2015年上半年,媒体就拍到张柏芝和孙东海来往甚密。

  

  孙东海还曾被拍到带着张柏芝和她两个儿子一起逛过街。

  

  2015年4月份的时候,“周一见”团队还拍到了张柏芝入住孙东海别墅的照片。

  

  当时报道说两人在房子里待了一天才离开的。

  

  两人分别的时候,孙东海还抱了抱张柏芝。

  

  

  有趣的是,孙东海和谢霆锋父子也是早就认识的,2012年的时候,孙东海就曾宴请谢霆锋父子...

  

  不过在那时,不少粉丝认为张柏芝和孙东海仅仅是好友关系,入住北京豪宅不过是为好友提供工作时的住宿,拥抱也可以是好友的离别拥抱。

  后来,张柏芝和孙东海为避嫌同框甚少,关于两人的恋情绯闻也就淡下去了。

  虽然种种迹象看,孙东海是张柏芝三胎生父的“嫌疑”有点大,但张柏芝工作室曾否认过这一猜测。

  

  纵观现在的被怀疑对象,似乎没有一个可以解释得通...

  如果张柏芝三胎生父是外籍好友LEO,他的身份似乎不太符合“富商”这个标签;如果是60多岁的新加坡富商,张柏芝搬到北京来住又解释不通,毕竟香港离新加坡更近;孙东海虽然是富商,但是张柏芝方否认了这一猜测,除非她团队的回应是假的...

  生娃有股份和房产拿。

  再加上,张柏芝生下三胎后,曾公开表示,自己是单身母亲...也就是说,她和孩子爸爸并不是夫妻关系。

  

  而且有的绯闻对象还被爆料是有家室的人...

  无论生父是谁,如果这次的爆料是真的,是不是都会有点感慨,怎么曾经一代女神,如今变成了富商的生育机器?

  只想说↓

  

  但其实,如果回顾张柏芝的过往,会发现,也并不一定是如此。

  爆料称富商家里想要很多小孩,要知道,张柏芝也是超喜欢小孩,而且曾说过很多次想生很多小孩。

  上谢娜的节目,她说过想生五个孩子。

  

  在她看来,孩子比婚姻重要多了。

  她在很多年前做客《康熙来了》时曾说,两个人在结婚前,一定要签婚前协议,如果离婚了,孩子由自己抚养。

  

  甚至老公出轨都无所谓,只要孩子和自己在一起就ok,因为孩子才是自己的安全感。

  

  更惊人的观点是,她只是想生孩子,对她而言男人只是生产机器。

  

  这么一看,如果爆料是真的,那么她和富商应该是一拍即合吧。

  而且张柏芝真的很可能做出为了拼女儿生四胎的事。

  要知道,张柏芝是超喜欢女孩的,曾经不止一次说过想要个女儿。

  她曾分享自己儿时照片,直言要是能生个像自己的女儿,就太正了。

  

  参加《天天向上》时坦言,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和儿子们说,自己想要生一个女儿。每天陪他们玩飞机、汽车这类男孩子的玩具,真是够了。

  

  这么看来,也许张柏芝不是富商的生娃机器,反而在她眼中,富商还是她的生娃机器了。

  而且原本还要出来工作谋生的她,本身自己就很喜欢小孩,通过拼女儿生四胎,还能获得物质奖励,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呀。

  如果爆料为真,她才是最终赢家啊。

相关专题:张柏芝,土豪,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