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脸上伤疤遭CBA特别照顾?林书豪:不能说太多

京港台:2019-12-18 03:15|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脸上伤疤遭CBA特别照顾?林书豪:不能说太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年31岁的林书豪(Jeremy Shuhow Lin)生于美国加州(专题)托伦斯,是美国职业篮球员,主打控球后卫位置,现效力于CBA北京首钢。林书豪曾在NBA出赛,是NBA少数的亚裔美籍球员,其父母皆来自台湾(专题),具备中华民国国籍,林书豪是第一位曾在NBA正规出赛的华裔(专题)与台裔美国人。

  

  林书豪是第一位曾在NBA正规出赛的华裔与台裔美国人,现效力于CBA北京首钢。

  转战中国CBA北京首钢后林书豪伤痕累累

  林书豪今年8月转战中国CBA北京首钢后,经常遭对手严防伺候,更在身体上有很多激烈的对抗。林书豪前一战对上海大鲨鱼仅攻下13分,创本季新低。但林书豪此战赛后身上有多处伤痕,脸上还有一条很深的疤痕。

  14日晚林书豪的脸上有一条深深的抓痕,不仅如此,据队内人士透露,林书豪的身上也是伤痕累累。不过当记者问到是不是大部分比赛都受到防守球员的特殊照顾时,林书豪并没有选择诉苦,反而觉得自己吸引了火力,给队友留下了空间。

  林书豪本季频遭重兵防守,全场11投仅4中,攻下CBA生涯新低的13分,另传出7次助攻、抓6颗篮板。林书豪赛后被拍到脸上有一条很深的伤痕,赛后被问到是否遭对方防守球员特别照顾,他则无奈表示,“当然我不能说太多,我就是乖乖去打球。”

  

  林书豪:救命!我不想有鼻青眼肿

  林书豪说,对手很专注他,所以有很多时候球队都是四打四,这让其他队友找到许多空间,很容易得分,“所以有时候我知道我的角色不是有球,我的角色就是拉开,站在旁边,有一个人一直盯着我,所以他们可以打四打四。”

  无独有偶,事实上不只是林书豪在篮球场上遇到其他球员的肢体暴力对待。事实上在其他球类领域往往也会发生中国球员以肢体暴力对待对方选手。像是今年7月在河北承德发生的中国冰球队员群殴香港(专题)队员及12月10日在韩国登场的2019东亚足球锦标赛决赛首轮的中国球员争球狠踹对手日本(专题)球员后脑。都是中国球员在球场极端暴力的例子。

相关专题:林书豪,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