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心惊胆战,“吞剑”表演是真的吗?X光照揭秘真相

京港台:2019-12-19 13:13| 来源:看中国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心惊胆战,“吞剑”表演是真的吗?X光照揭秘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吞剑表演非常危险,非专业人士严禁模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在看吞剑魔术或表演时,都会看得心惊胆战,其实表演者吞进的都是假剑,是会收缩的特制道具。然而,真正的吞剑是存在的,表演者真的将剑吞进了体内。

  真正的吞剑表演者所吞下的剑都是量身定制的,这把剑不能太锋利,而且剑的长度必须刚好到达胃部的位置,太长的话不行,太短了也不行。

  有些表演者为了增加表演难度,还特地选用蛇形剑或弯剑,观众看了无不替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国际吞剑协会会长Mel,能够一次性吞下3把剑。他从事吞剑表演已有十多年时间了,从未有过失误,堪称吞剑界的神话级人物。

  有不少表演者用X光来验证其真实性,他们将剑插入嘴里后,从X光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剑已进入其食道很深的地方。

  

  从X光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剑已进入表演者的食道很深的地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吞剑是一门难度非常高的技艺,并非所有人都适合练习。表演者需要花很多年的时间才能掌握其诀窍,有些人甚至自始至终都没学会。

  要完成吞剑的动作并不容易,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系统训练。他们必须练习打开食道上的括约肌,让剑能够进入,而且还需要克制胃部对异物的本能排斥以及呕吐现象。

  在把剑下探的过程中,也要万分小心,否则很容易划破食道而造成大出血。据报导,曾有一名吞剑者在家中练习时不小心出了意外,刀刃残留在体内。

  全球能吞剑的表演者不足100人,因为这项表演太危险,有人因此而受伤,甚至有的因内出血而造成死亡。因此,非专业人士严禁模仿。

相关专题:揭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