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波士顿、春田入选全美最佳创业城市(图)

京港台:2019-12-20 03:44|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波士顿、春田入选全美最佳创业城市(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麻州两个城市-波士顿(专题)和春田市(Springfield)入选全国最适合创业城市,分别排在第14和46位。各分项中,波士顿在早期资金支持协议排第三,高增长公司密度排第14,创业率排第17名;春田市公司增长排14,早期资金支持协议排22,企业网络创建排28名。

  

  这个由Inc.杂志和创新政策公司Startup Genome合作的排名,分析美国各大小城市的人口增长、商业投资和创业率等数据。

  波士顿因一流大学提供创业渠道而入选。该榜单特别介绍由MIT研究生创办的公司Ginkgo Bioworks,称这家成立于2009年的合成生物学初创,今年9月已融资2亿9000万元,估值超过40亿元;根据PitchBook,这家公司已经成为最有价值的风投支持公司,也是美国风投资金第二高的生物技术初创公司。

  春田市排名46位,该市的初创加速器Valley Venture Mentors、创业中心TechSpring,以及邻近该市的安城麻州分校Berthiaume创业中心都为其排名做出贡献。该榜单指出,Valley Venture Mentors自从2011年创立以来支持了数百个初创,而TechSpring则与很多医疗健保初创合作。

  MassLive报导,春田市长萨尔诺(Domenic J. Sarno)17日分享了这一排行。他说,"春田市有着创新和创业的野心,市府一直城市协助各种小型企业计画,但真正让我们与众不同的是我们的企业家精神。"

  新英格兰地区除了波士顿和春田市,还有康州的Bridgeport也入选,排在25名。该榜单第一名是德州奥斯汀。

相关专题:波士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