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观点:南加州明年房市不看淡 刚需房继续涨

京港台:2019-12-20 22:20|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观点:南加州明年房市不看淡 刚需房继续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2019年接近尾声,今年一度发生降息、高价房疲软滞销、购买从卖家市场向买家市场转换的新形势,2020年南加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多名房地产经纪预测明年地产大趋势依然是缓步增长,尤其是70万/80万元以下的刚需房的房价可能不降反增,高价房虽然继续走缓,但也不会出现断崖式下降。随着明年继续降息,首购族比例会增加。

  

  

  瑞麦领先地产(RE/MAX)的CEO Calvin Gong表示,明年南加地产市场和今年相比变化不大,中低价位依然是蓬勃市场,高价位不会出现断崖下跌而是缓慢增长。70万/80万元以下的刚需房下降完全不可能,上涨空间有。12月和明年1月是投资者购房良机,因为冬天是销售淡季,这个时机入市能买到不错的房子。明年降息可能性很大,刺激房地产买气,全美每年有500万栋左右的房子买卖,其中大部分是首次购房,这个比例会继续增加。尤其现在银行贷款很灵活,条款宽松,因此贷款买房的人会越来越多。相比之下,对卖家来说,如果房子在100万元下,明年会卖到不错的价格,100万元以上则可能滞留市场一段时间,现在经纪和卖家签约时,时效都是最低六个月,九个月是正常,一年最好,常规的三四个月根本卖不掉。

  地产经纪Victor葛在中美两地有丰富的地产经验,他认为2020年房价依然为涨势。美国房价历经1993至1998年的大幅滑落,以及2008至2011年金融风暴的大幅下跌,其他都在上下3%到8%的范围内波动,且房地产业主心态多是"赔钱不卖",而房地产的性质是"易涨难跌",根据美国目前的经济金融状态,他相信2020年美国房地产依然会是涨势。

  地产经纪Ray王毕业于南加大,他认为2019年加州(专题)经济增长约为2.6%,就业率增长2%,各项数据均高于美国平均水平,证明加州的人口涌入比例持续增长,这些外来人口不仅局限在国际移民(专题),还有美国本土的东部地区居民。有人口增长就有住房需求,刚需房明年稳中有升。

  但也有地产经纪认为明年前景未必如此乐观,资深地产经纪Anita李表示,做地产过户的Title公司和一些财务分析都说明年会比较艰苦,目前来看,本地市场普通老百姓能负担的房子还会继续火热,高价位房价则继续不被看好。

相关专题:洛杉矶,房价,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0: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