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力宏老婆为侯佩岑庆生,穿露肩上衣性感优雅(图)

京港台:2019-12-21 09:56| 来源:文艺圈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王力宏老婆为侯佩岑庆生,穿露肩上衣性感优雅(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0日,王力宏老婆李靓蕾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为侯佩岑庆生的照片,表示:“我最爱的佩岑,Happy Birthday。”

  

  照片中,侯佩岑穿着墨绿色衬衫,李靓蕾则身穿露肩上衣,化着精致的妆容,十分性感优雅。看的出来李靓蕾和侯佩岑的感情十分不错,在合影时脸挨着脸,十分亲密。李靓蕾想来是十分重视侯佩岑这个朋友,在给侯佩岑庆生的时候,李靓蕾精心准备了一番,不仅妆容精致还特意选择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小耳饰。

  

  这样打扮精致的李靓蕾看起来要比寿星侯佩岑还要美上几分,侯佩岑在穿着上十分随意,却难掩女神气质,皮肤状态很好,但与李靓蕾合照时还是要逊色几分。既然是为了庆生,当然少不了蛋糕,李靓蕾为侯佩岑准备了精美的草莓蛋糕和精致的玫瑰花礼盒,看得出来费了一番心思。

  

  

  除此之外,李靓蕾还晒出了与侯佩岑以及陶喆老婆江佩蓉一同聚会的照片,从桌上摆放的气球来看应该也是在为侯佩岑庆祝生日时所拍摄的。三位辣妈的身材都保持的很好,让人十分羡慕。

  

  李靓蕾,江佩蓉和侯佩岑三人一直以来都是好姐妹,经常会在社交平台分享聚会的照片。王力宏,陶喆同是台湾(专题)的天王,因此她们的聚会被网友戏称是“天王嫂的聚会”。

  

  李靓蕾,江佩蓉和侯佩岑三人婚后生活更多的是相夫教子,不必为工作而烦忧,看起来生活过得十分惬意。

相关专题:王力宏,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