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湘女儿王诗龄伦敦过圣诞节,游乐场玩耍开心大喊

京港台:2019-12-23 09:33| 来源:娱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李湘女儿王诗龄伦敦过圣诞节,游乐场玩耍开心大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王诗龄罕见更新动态,开心表示放假了,坐标显示是“英国伦敦”,看来,李湘趁女儿放假,又带她出国度假了,作为小学生,趁假期出去玩,也是一种放松,前提是有钱有闲,显然这对于李湘王岳伦一家来讲,去这样高消费的国家度假,都是毛毛雨了,王诗龄也是超开心,在酒店抱着公仔拍照,看起来瘦了不少。

  

  22日,王诗龄更博表示:终于来到游乐场,看来在伦敦度假这几天,王诗龄是第一次到游乐场玩,游乐场就是孩子们的“天堂”呀,王诗龄用了好多个可爱表情包诠释自己的心情,可见超级开心了。

  

  只见王诗龄坐在类似旋转木马的座椅上,穿着纯白色羽绒服,戴着白色针织帽,帽子跟羽绒服是一个系列的,价格不菲。李湘是绝对的富养女儿,王诗龄乖巧的坐着,眼睛看着前方,妈妈视角下,恬静又可爱。

  

  看到精彩的画面,王诗龄就伸手指着那个方向,表情开心,张嘴像是跟爸爸妈妈交流自己感兴趣的事物,王诗龄手里还拿了一个橘色玩偶,标签还在,一看就是新买的,10岁的王诗龄果真还是小女孩,对玩偶情有独钟,在伦敦度假两次更博,都有拿玩偶出镜。

  

  穿着黑色裤子的王诗龄,不管是体型还是脸颊,都看起来瘦了许多,对比去年暑假的照片,瘦了一圈的样子,瘦下来的王诗龄如翻版小“李湘”,眼睛神态都继承了妈妈的优点。虽然王诗龄先前因为体型偏胖被热议,但是对于爱她的爸爸妈妈来讲,胖瘦都无所谓,李湘似乎也没有想要女儿刻意减肥,还回怼过说王诗龄胖的网友,毕竟不管胖瘦,健康最重要。

  

  李湘王岳伦对女儿王诗龄也是宠到极致,每年一到假期就会带她出国玩,这样有钱有闲的生活,谁不羡慕呢?

  

  王诗龄几乎是在名牌堆里长大,但是并没有骄奢任性,被爸爸妈妈教育的懂事又有才华,这才是富养的根本吧。

相关专题:李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