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亿保释金 华女判无罪 对方母亲怒吼:凶手就是你

京港台:2019-12-24 05:41| 来源:北方国际社会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5亿保释金 华女判无罪 对方母亲怒吼:凶手就是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12月15日 美国加州(专题)圣马特奥地方法院继续就巴亚特是否杀害格林案继续开庭。而另一位曾经的嫌疑人李薇早已返回中国。

  11月15日 圣马特奥地方法院当庭宣判李薇(TIffany Li)无罪,被害人格林的母亲听到这个消息后,无助的跌坐在地上嚎嚎大哭,因为她认为:是李薇谋杀了自己的儿子,李薇的财产最终也救了她。而李薇此时却在向法庭询问:"什么时候退我们钱?"

  

  2017年4月,李薇因涉嫌谋杀前男友格林被候审,当时31岁的李薇交出了大约5亿元的保释金,这一金额可以进入美国历史上最高保释金额前五,引发全球轰动。在提交5亿保释金后,李薇及其家人又高薪聘请了美国最有名的律师团,在这个律师团的申辩下,美国地方法院本可以当庭宣判李薇有罪,但因为压力延期了三年之久。通过这三年的控辩之争后,美国陪审团认为李薇无罪,法庭无奈承认了陪审团的判决,当庭宣判李薇无罪

  

  总有一人需要对格林的死负责。李薇的无罪意味着另一位嫌疑犯李薇现男友巴特亚的嫌疑更大。当日,陪审团以6比6的投票率未能达成一致,需要再次开庭。就在近日,巴特亚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次候审。当时,巴特亚的母亲在听到李薇跟自己儿子强烈的反差时,向法官怒吼道:"我要让我的儿子也回家!为什么她会无罪?"而受害者格林的母亲激动的抢过话筒:"我认识了李薇6年,认识了巴特亚14年,我知道是谁做的这件事,李薇精心谋划了这场谋杀却无罪释放?这一切与金钱挂钩,你们看到了么!李薇她在走的时候还在说什么时候退钱!"

  

  案件回顾:

  2016年5月,格林的尸体在一条土路上被发现,当时已经因高温腐烂,无法辨认。警方通过牙齿对比认定身份。从尸检结果看,格林死于九毫米手枪爆头击杀,并确认这是一场谋杀案件。随后,警方将目标锁定在格林的前妻李薇身上。3日之后,全副武装的警察撞开了李薇价值700万美元的豪宅并将李薇与现男友巴特亚带走,并从李薇的豪车中采集到了格林的血液跟子弹残留物。

  在警方所公布的信息中,李薇表示,格林因为与她性格不合而分居两地,同时格林最要好的朋友巴特亚经常来"照顾"自己。因为李薇的出轨行为,导致了李薇并没有两个孩子的监护权。但是在李薇的阐述中:格林以每个孩子2000万美元的价格向李薇的母亲出售监护权。并威胁自己如果不给钱会最两个孩子进行虐待。虽然说格林的母亲一直否认这一点,但是李薇的律师团以这一点为"突破口"为李薇辩护,没有凶器、没有目击者这并不能定罪。同时李薇的律师团还认定这不是一场绑架案,而是一场父母争夺辩护权带来争执的"过失犯罪",最终李薇无罪。

  

  李薇被美国警方逮捕后,家人在律师团的协助下通过缴纳保释金的手段让李薇获得自由,虽然当地检察官极力反对,凡是法官裁定可以保释,但是金额需要3500万美元。同时需要抵押物。

  令人吃惊的事,李薇的家人第二个星期就上交了3500万美元价值5亿人民币(专题)的保释金,同时抵押了20多套美国各地的房产价值4.8亿人民币。当这个速度与金额公布的时候,全美哗然。

  部分美国网友跟受害者的母亲一致认为李薇的金钱是她无罪的原因。在审判后,媒体记者向李薇的律师团问到:金钱是否能脱罪时。辩方律师极力反驳称:"胡说八道,金钱在这个案件中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虽然自己律师团的费用非常之高但是这些都是自己能力优异的表现,而且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