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有情况?马伊琍约朋友深夜泡吧边抽烟边对手机甜笑

京港台:2019-12-24 11:05| 来源:熊猫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有情况?马伊琍约朋友深夜泡吧边抽烟边对手机甜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4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深夜现身街头的马伊琍,与朋友们相聚在某家酒吧,中途时候,马伊琍甩下正在热聊的好友们,一个人走到酒吧门口,拿出手机看消信息,看来是有重要的消息啊?

  

  马伊琍站在门口靠在门边,手里还拿着烟,看来烟瘾不小啊,马伊琍认真的盯着手机屏幕,姿势保持着一动不动,突然,对方应该是发来了什么消息,马伊琍突然笑开了花,一边笑着,一边还看了一眼车上来往的车辆。

  

  可以看出马伊琍的心情是相当的不错啊,对着手机笑容满面,难道真的有了新恋情,毕竟冲着手机笑这种事情真的很容易让人遐想啊!

  

  随后,马伊琍看了一会手机,转身回了酒吧,毕竟里边还有朋友们呢,总不能把人家都冷落了吧!

  

  应该是想到家里还有两个女儿,马伊琍回酒吧坐了一会,就又现身门口,这次是穿戴整齐,东西收拾好了,准备回家。

  

  冲击酒吧出来,可以看出马伊琍虽然穿的简单,但十分有型,戴着一顶棒球帽,模样酷酷的,身穿一条紧身裤,一双美腿展露无遗,又细又长,很难想象这是年过40之人啊!

  

  今年七月份,马伊琍和文章宣布离婚的消息,十一年的婚姻画上句号,虽然令人唏嘘,但也不算太意外,在离婚后,文章传了几次绯闻,不过都否认了。

  

  

  马伊琍虽然也传出了绯闻,不过也只是谣言而已,两人离了婚,其实如果真的有新恋情也不奇怪,毕竟总要开始新生活的!

相关专题:马伊琍,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