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8岁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超两月 丈夫否认虐童等指控

京港台:2019-12-25 01:00|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28岁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超两月 丈夫否认虐童等指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8岁中国女子梦琪(音译,Mengqi) 自10月8日从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家中失踪以来,至今已将两个多月。当地时间本周一,她的丈夫埃利奇对三项重罪指控不认罪。

  据悉,埃利奇被指控一项虐待和两项危害儿童罪。其中,一项危害儿童一级重罪称埃利奇“将孩子与梦琪分开,对儿童的生命、身体和健康构成了巨大的风险。”

  根据布恩郡检察官丹·奈特的说法,约瑟夫·埃利奇是梦琪失踪的主要嫌疑人。

  警方报告称,梦琪最后一次被人目击是在10月8日晚,但埃利奇超过24小时都没有告诉任何人有关自己妻子失踪的消息,直到10月10日,在耗了一天半后,他才提交失踪人员报告。

  密苏里州哥伦比亚警察局一直在拉明河寻找梦琪的尸体。上周五是在该地区搜寻工作的第十天。目前,哥伦比亚警方拒绝透露搜查是否正在进行。

  

  代表梦琪父母争夺孩子抚养权的律师艾米·萨拉拉迪表示,这些指控对家庭案件意义重大,因为这增加了埃利奇可判处的刑期至21年。

  萨拉拉迪说,“梦琪的父母最优先考虑的是外孙女的健康、安全和福利。他们每天祈祷以求了解女儿梦琪的遭遇,希望能够带她回家,并为她举行适当的葬礼。”

  据此前报道,10月25日下午,哥伦比亚市警方发言人称正在对梦琪失踪事件展开刑事调查,同一天晚些时候突然宣布逮捕了她的美国丈夫埃利奇。警方称,他们在寻找梦琪下落的过程中,发现了埃利奇虐童的证据,随后以涉嫌虐待或忽视儿童的罪名将他逮捕。

  11月6日,布恩县检察官又指出埃利奇是其妻子失踪和谋杀案的主要嫌疑人,他和梦琪育有一个1岁的女儿。一名警探表示,调查人员发现的证据使他们相信梦琪已经遇害。

相关专题:幼儿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3: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