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留学生Winners退包把护照丢了 结局很暖

京港台:2019-12-25 07:09| 来源:51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留学生Winners退包把护照丢了 结局很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两周前,加拿大(专题)一位国际留学生(专题)在网上公开求助,称自己在Winners店退货时,不慎将护照连同一只包都退回了店里,准备回国的他心急如焚,陷入难以想象的困境。

  然而,这件事的结局却意外暖心。

  

  26岁的Leonard Mawora是St. John's纪念大学商学院的学生,来自津巴布韦。

  上周,他在当地一间Winners买了两个包,准备回国用。在整理回国用品的时候,他发现不需要两个包,于是就把其中一只黑色Guess旅行包里的物品取出,把包退回给Winners,却万万没有想到,最最重要的护照还留在包里。

  当他意识到这个可怕的错误之后,急忙赶回店里,不巧的是,退回的包已经被人买走了。

  这下,Mawora完全懵了。他说,护照上有学签、英国签证、加拿大签证。“我现在哪儿也去不了了。”

  

  之后的几天,Mawora不断打电话寻求帮助。津巴布韦驻渥太华大使馆表示,可以为他加急办理旅行文件回国,但是没有加拿大学签,他无法再返回学校。

  最后,他只能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求助:“如果有人从Winners买了一只黑色Guess包,请仔细检查包里是否有我的护照。”

  Winners店的发言人也通过CBC回应说,为Mawora的处境感到难过,但是店家无法跟踪已经售出的包,非常希望哪位好心人可以帮助找回他的护照。

  峰回路转

  约一周后,奇迹发生了。有人回复了Mawora的求助。

  12月22日周六晚,St. John's市民April Day正在包圣诞礼物,在她为母亲买的一个包里,发现了Mawora的护照。Day惊讶之余,马上到脸书上发贴:

  “omg,我急得要哭了,想要找到Mawora的联络电话,告诉他这个好消息!简直就是圣诞奇迹!!”

  

  而另一头,还不知情的Mawora已经接受了没有护照的事实,给自己买了些吃的用的,准备一个人过圣诞。

  “当我坐下来,接起她的电话,听到她说‘我拿着你的护照’。”他告诉CBC,“我一开始根本不敢相信。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我可以回去看家人了,我太高兴了。”

  第二天周日,Mawora赶到Day的家,开心拿回自己的护照。

  

  

  怀着满心的感激之情,Mawora当天在脸书上向报道这件事的媒体,以及所有支持他的人一一致谢:“就在我放弃的时候,是你们一直展示爱心,一直相信,没有放弃。非常感谢。护照已经找回了。”

  

  等待Mawora的还有更多好消息。Day邀请了Mawora去吃圣诞大餐,还要为他支付回国的机票!

  她说:“我很高兴可以真正帮助Mawora回家,与家人团聚。”

  在与Mawora见面时,Day说,她很抱歉没有早些检查一下这个包。她听说了Mawora的困境,但是不知道这个包的细节,所以忽略了。Mawora就说,非常感谢Day的发现,因为这个包是圣诞礼物,本来可能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发现他的护照。

  Mawora说,人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让他深深感动,“甚至有人从温尼伯打来电话,都是根本不认识的人,他们只是表示支持和关心,让我不要放弃。他们告诉我,要坚持,事情会好起来的。”

  

  在CBC的报道下面,有数百位网友留言,大家都为Mawora找回了护照高兴,称赞Day的善意,在圣诞节这个时候,让人看到身边还有很多很多像她这样有爱心、有同情心的人。

  

相关专题:留学生,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