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到印度这经济数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真着急了

京港台:2019-12-25 09:42|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看到印度这经济数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真着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据法新社24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表示,印度(专题)政府必须迅速采取措施,扭转经济放缓的趋势。印度经济一直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动力来源之一。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其年度评估报告中表示,消费和投资的下降,以及税收收入的下降,再加上其他因素,给全球增长最快经济体之一的印度的发展“踩了刹车”。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太部的拉尼尔·萨尔加多对记者说,在帮助数百万印度人摆脱贫困之后,“印度现在正处于严重的经济放缓之中。”“应对当前的经济低迷,让印度回到高速增长的轨道,需要紧急的政策行动。”

  同时该组织警告称,印度政府增加支持来助力经济增长的空间有限,特别是考虑到债务水平和利息支付水平较高。

  该组织首席经济学家吉塔·戈皮纳特上周表示,印度经济放缓已经“出乎意料的严重”,并表示该组织将在下月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中大幅下调对印度经济的增长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0月份将印度2019年的GDP增速预测下调了近一个百分点至6.1%,同时将2020年的预测下调至7.0%。

  萨尔加多表示,印度央行“有进一步降息的空间,特别是如果经济继续放缓的话”。印度储备银行(RBI)今年曾五次将关键贷款利率下调至9年来的最低水平,但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最后一次会议上,没有像预期那样保持这一政策不变。由于消费者需求和制造业活动萎缩,印度央行将年度经济增长预期从6.1%下调至5%。

  政府数据显示,今年7-9月,印度经济增速降至六年多来的最低水平,从去年同期的7.0%降至4.5%。萨尔加多说:“政府需要重振改革议程”,包括恢复金融业的健康,以“增强其向经济提供信贷的能力”。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