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明星夫妇平安夜撒狗粮,郎朗周杰伦等花样宠妻(图)

京港台:2019-12-25 09:49| 来源:熊猫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明星夫妇平安夜撒狗粮,郎朗周杰伦等花样宠妻(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4日平安夜,娱乐圈内不少明星夫妻也是趁着节日的氛围,纷纷晒照撒狗粮,甜蜜到令不少单身网友都感到羡慕!首当其冲的还是周董周杰伦,一大早晒出和娇妻昆凌的牵手照,并配文:“你是我的圣诞老婆,我是你的圣诞树!”实在是秀恩爱的一把好手啊!

  

  郎朗和爱妻爱丽丝·吉娜如偶像剧般的恋爱模式异常甜蜜。吉娜在平安夜晒出夫妻俩的合照,不愧有“郎朗的贴身挂件”之称,只见郎朗穿着西装搭配运动鞋,摆着架势站着,吉娜双手搂着老公,并且靠在对方的肩上,面露甜笑,满屏甜蜜啊!

  

  最近《叶问4》热映,票房大卖,男主角甄子丹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平安夜和老婆穿着情侣装,站在圣诞树前边,氛围温馨。老婆汪诗诗抱着玩偶,甄子丹则对着镜头比心,在老婆面前,硬汉也能变成小可爱啊!

  

  陈豪和老婆陈茵微一起去度假滑雪过圣诞,夫妻俩身穿一黑一白情侣羽绒服,坐在皑皑白雪覆盖的台阶上,相拥合影,陈茵微还搂着老公的脖子亲了上去,结婚多年还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12月24日是任达华女儿15岁的生日,他和老婆晒了不少女儿的照片为其庆生,然而隔天平安夜,任达华就带着老婆琦琦一起过二人世界庆祝圣诞去了,看夫妻俩牵手雪地漫步,意境十分唯美。

  

  当然也是有明星夫妻晒照秀恩爱的同时,也带上了自己的孩子。侯佩岑首次晒出全家福,一家四口穿着红色格子亲子睡衣站在圣诞树前,幸福灿笑,温馨有爱。

  

  大美人李嘉欣晒出全家福,一家三口都是精心打扮过的,大概是参加圣诞派对,女神穿着深蓝色连体装,优雅得体,儿子身着同色系正装,英俊帅气!

  

  明星夫妻们的平安夜晒照有甜到你们吗?一对对都是神仙爱情啊!

相关专题:郎朗,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