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女王丈夫住院4晚却无人探望?王室专家这么说

京港台:2019-12-25 23:55| 来源:国际花边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女王丈夫住院4晚却无人探望?王室专家这么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在伦敦一家医院住院4晚,有媒体称,包括其子女在内的王室高级成员,均未赴医院探望,引发英国民众关注。

  12月20日,现年98岁的菲利普亲王因“已有疾病”,在医生的建议下,于爱德华七世国王医院住了4晚,此前已出院。但期间,他的子女和其他王室成员均被曝未现身探望,引发公众关注。

  

  英国王室研究专家维多利亚·阿比特对此解释称,王室成员若赴医院探望会引发混乱,还可能给其他病人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阿比特指出,如果女王决定去看望菲利普亲王,对医院的安全要求会给其他病人“带来不必要的压力”。王室成员的举动常常被置于公众和媒体的监督之下,但医疗问题非常隐私,王室希望避免任何猜测。

  据报道,阿比特还强调,女王没有探望丈夫是尊重丈夫的意愿,因为菲利普亲王“讨厌任何小题大做”,希望妻子“与其他家庭成员一起如常生活”。

  阿比特在“推特”上称,除了一些特殊情况外,王室成员一般不会去医院看望彼此。她指出,这一传统的核心来自明智的思考,并非缺乏感性。

相关专题:英国,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