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昔日军嫂二胎剖腹产6天后便断奶离开 真实原因...

京港台:2019-12-26 01:40| 来源:大燕公益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昔日军嫂二胎剖腹产6天后便断奶离开 真实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怀胎七月,孕晚期的疼痛,双腿的浮肿让她非常辛苦,但是她觉得自己受的这些苦比起大女儿现在承受的病痛根本不算什么,如果可以她愿意替女儿去受这份罪。母爱就是如此伟大,这世界上如果有人愿意为你献出生命,那恐怕只有你的父母了。

  

  “我怀二胎7个月的时候大女儿就被查出患上噬血细胞综合征了,整个孕晚期都是在医院照顾她。剖腹产第6天我急切的想回到女儿身边,于是冒着大雨叫了辆摩的去医院,一路上那雨水哗啦哗啦的滴落在我的身上,7月的天我都觉得寒冷。那一刻我忘记了我身上伤口的疼痛一心只想着我女儿还在医院等着我,或许这种行为只有当了母亲的人才能理解吧,世界上只有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为了自己的孩子,父母甚至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昔日的军嫂黄丹说完已是泪里满面。

  点击【重症小梓清盼救助

  】进入腾讯公益帮助她。

  

  黄丹,今年35岁,来自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在北京上大学的她毕业后也留在了北京工作。2014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在北京某空军的在役军人裴召阳,俩人一见钟情,恋爱一年后结婚,黄丹成为了一名军嫂。婚后第二年女儿清清出生,由于当时清清是7个月大的早产儿所以在医院待了足足20天才出院回家。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在女儿一岁多的时候黄丹重回职场,女儿则交由婆婆照顾。

  

  裴召阳2008年入伍,2016年退伍,从军八年期间表现优异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退伍后,裴召阳就在北京一家企业当司机,夫妻俩人齐心协力努力打拼期盼着早日能回老家买套属于自己的房,结束北漂生活。可是2017年黄丹的父亲查出了肺癌,治疗了9个月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是走了,父亲去世后母亲沉默寡言,一家人都沉浸在悲痛之中,就这样安静的日子过了两年。

  

  2018年12月,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黄丹又怀孕了,考虑到经济条件和自己的事业她一度想打掉二胎,“但是当我在B超机上看到这个可爱的小生命的时候心存不舍,心想这是一条生命,不能就这么放弃了,所以就决定留下二胎。由于担心二胎也会早产,加上年龄已经34岁,就辞职带女儿回了湖南老家,她爸继续留在北京工作,我们的日子过得一直平静而幸福,可是谁会想到今年5月,一场肺炎清清竟会查出这么严重的病。”黄丹哭着跟我们说到。图为清清生病前一家人的合影。

  

  今年5月12日清清因感冒咳嗽到株洲妇幼医院看病,被诊断为肺炎,住院治疗多天未见好转,反而更严重,医生建议转到上级医院。19日凌晨转到省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做了详细检查之后于22日确诊为噬血细胞综合征。“医生说这个病十分危险,发病快,死亡率高,必须立刻化疗,缓解后要骨髓移植才能治愈。噬血?血液病?综合征?这些词不断在我脑海里闪现,真是闻所未闻,一个简单的感冒发烧会转变成血液病?真是晴天霹雳!”

  

  当时黄丹已经怀孕7个月,由于清清很依赖妈妈,黄丹只能挺着大肚子在医院照顾着。孕晚期的疼痛,双腿的浮肿让她非常辛苦,但是她觉得自己受的这些苦比起清清现在承受的病痛根本不算什么,如果可以她愿意替清清去受这份罪。母爱就是如此伟大,这世界上如果有人愿意为你献出生命,那恐怕只有你的父母了。

  

  2019年7月18日黄丹剖腹产生下了二宝,出院后第二天不顾妈妈的担心和反对,冒着大雨叫了辆摩的,自己一个人来到了女儿所在的医院陪她。“当我看到被病痛折磨的不成样子的女儿时,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我对着女儿说:宝宝,妈妈来了。女儿躺在病床上,想要张开双手来抱我,我使劲的抱着她,女儿轻轻的摸着我头说:妈妈,不害怕,没关系的,多么可爱懂事的小天使,我怎么能忍心放弃。”

  

  在医生的建议下,8月底黄丹夫妻俩带着女儿来到了北京的医院做造血干细胞移植,一个月后,在骨髓库找到了合适的骨髓配型。11月4日,清清和妈妈一起住进了移植仓病房,开始进行预处理;11月22日晚,供者的干细胞回输到了清清的身体;12月4日,清清的细胞开始上涨;12月24日下午,在经过了整整50天移植仓里与病魔的抗争后,女儿顺利出仓,这意味着清清的重生。此刻黄丹夫妻俩激动不已,半年来的坚持就为了今天这一刻。图为移植仓里的清清。

  

  清清生病已经七个月有余,为了给女儿看病,黄丹生产后不久便断奶了,家里的新生儿从出生到现在都没喝过几口母乳。时至今日,这位母亲与千里之外的二宝也只见过三次面,相处的时间加起来不过十天,只能通过视频聊天的方式看一眼小宝宝。对于一位母亲来说,这是难以承受的痛苦,但对于一名昔日的军嫂来说,她必须要坚强地去承担去面对这一切。

  

  黄丹说:“孩子生病以来,就听见各种声音,听得更多的是得这个病又烧钱又费时,大多数都是人财两空,劝我们放弃。可是只有亲身经历时才能真切的明白,自己身上掉下里的肉做父母的怎能轻易放弃呢?”

  一家人都在想办法给清清治病,从发病到移植前,花了45万,在移植仓里花了35万,加起来80万左右,如今已欠债45万。移植圈里有句话叫移植有价,排异无价,出仓后还要抗排异抗感染治疗,面对后续高昂的治疗费黄丹一家人不知道该去哪里借钱了,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把一个普通的小家推入无尽的深渊。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二孩放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