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11月进口美豆激增 免税配额采购完成清关

京港台:2019-12-26 05:45| 来源:路透社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11月进口美豆激增 免税配额采购完成清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路透北京12月25日 -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进口商使用免税配额购买的大豆船货完成清关,中国11月从美国的大豆购买量较上年同期大增。

  

  中国11月购买了256万吨美国大豆,去年同期的进口数字为零,10月则为114.7万吨。此前中国政府向进口商发放了进口美国大豆的免税配额。

  而上年同期的美国大豆进口量重挫,因为在中国政府采取贸易反制措施,向大豆等一些美国商品加征高额关税后,买家远离美国市场。

  中美两国去年12月同意贸易休兵后,中国继续购买美国大豆船货。

  大豆压榨商在最近几个月对美豆进行了多轮采购,因中国政府发放免税进口配额,作为对美方释出的善意。

  11月中国从巴西买入386万吨大豆,比上年同期购买量507万吨减少24%。

  随着秋收开始,美国大豆通常会在第四季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巴西大豆出口量较前月的379.3万吨略有增加,因买家在中国春节假期前囤货,春节是肉类和食用油的消费高峰期。

  中国买入大豆将之压榨成食用油,豆粕则用作庞大的养殖业的饲料。

  由于严重的非洲猪瘟导致中国猪只数量减少和猪肉供应出现巨大短缺,大豆需求一度受到抑制。

  不过中国政府表示,继采取一系列措施提振产量后,近几个月中国的猪只数量开始反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