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火药味”"十足!两大芯片厂商5G芯片大战开场

京港台:2019-12-26 12:23|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火药味”"十足!两大芯片厂商5G芯片大战开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6日报道 台媒称,联发科12月25日发布的第二颗5G集成式芯片将命名天玑800,搭载该芯片的5G手机产品预计明年第二季上市。而这款芯片对标对象正是老对手高通的骁龙765系列芯片。

  台湾(专题)“中央社”12月25日报道称,联发科无线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李宗霖认为,目前市场共有3个5G解决方案,联发科推出的首颗5G集成式芯片天玑1000是整合度最高,也是功能、规格最好的5G方案。

  这是一个月之内,联发科第二次发布5G芯片。11月26日,联发科发布天玑1000,这是一款集成5G基带的移动平台,在7纳米制程下集成WiFi-6,同时天玑1000还是全球首个支持5G+5G、5G+4G的双卡双待5G集成芯片。

  而一周后,12月4日,高通宣布了2020年度的旗舰芯片骁龙865,该款芯片依然是外挂式设计。除了旗舰产品,高通还同时公布了另一款中高端芯片产品——骁龙765。

  两大芯片厂商你追我赶推出5G芯片,让芯片市场“火药味”十足。不过,这也许只是5G芯片大战的开始。另据台湾媒体报道,联发科将于今、明两年推出至少六款5G手机系统芯片,全力抢攻5G智能手机市场首波商机。

相关专题:中兴被封杀,芯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2: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