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0亿男友太抠门?前港姐逛街买打折款领赠品(图)

京港台:2019-12-26 12:28| 来源:熊猫娱乐 | 我来说几句


200亿男友太抠门?前港姐逛街买打折款领赠品(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12月26日,据港媒报道,前港姐季军何艳娟和富商老公离婚后,火速搭上坐拥200亿身家的新欢,不过拍拖七个月,都没能从新欢身上捞到好处,靠着前夫给的离婚费,有出无入,和妈妈逛街都只买平价货,甚至排长队领赠品,引发网友的关注。

  

  这日何艳娟和妈妈低调现身商场购物,两人皆是一身黑色look,何艳娟戴着顶鸭舌帽,没有刻意遮挡,丝毫不介意被人认出。

  

  何艳娟和妈妈出入的并不是什么奢侈品店,基本上光顾的都是中低端品牌,而且逛了非常多家店,也试了不少衣服,看了不少包包和饰品,真正入手的却不多,买东西很是谨慎节俭。

  

  当天何艳娟和妈妈逛街的目标也十分明确,一边倒全在看打折商品,最终母女俩手上只拎了两个购物袋,并非超级大牌,而是普通人都能消费得起的商品。

  

  要离开时经过售卖圣诞节装饰的商店,何艳娟和妈妈双双驻足观看,好像很有兴趣,不过始终没有进店购买,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更夸张的是,何艳娟母女俩在逛商场期间,发现商场有活动,于是名牌傍身的她们挤在人群中,排起了长队,就为了领取商场赠送的小礼物。

  

  

  逛了非常久的街,何艳娟有些困倦了,排队时哈欠连天,不过坚持要拿完小礼物再回家,也是很拼了。

  

  也许是为了调节气氛让自己打起精神,何艳娟和妈妈不知说了什么有趣的事,一向高冷范的何妈妈翻了个白眼看向一边,也难得看到何艳娟笑得如此开心又得意的模样。

  

  据悉今年5月份,何艳娟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声明,与大自己40岁的豪门老公吴志成和平离婚,身家众多的吴志成和何艳娟离婚了也没有亏待她。

  

  据悉吴志成买了一座市值两千多万的大楼送给何艳娟,而何妈妈也得到了一处房产,加上婚前的聘礼,婚后的现金及珠宝等,单靠这些,就能保证何艳娟接下去的.生活衣食无忧了。

  

  

  不过何艳娟依旧没有放弃当豪门太太的想法,与前夫分手后,她又恋上拥有二百亿身家的知名教育学家之子陈耀璋,俩人相差了近30岁,又是一段“爷孙恋”。

  

  

  新欢身家不菲又怎样?圈内传闻陈耀璋精明持家,作风低调,尽量不在公开场合露面。且有知情人表示,除了吃喝玩乐,陈耀璋很少会给女友送东西,不要说车子、房子等大件,连现金都很少!真是铁公鸡,一毛不拔,为了嫁入豪门,何艳娟也只能乖乖听话,学男友低调勤俭了。

  

  

  新欢没给自己钱花,虽然前夫的馈赠足够让她衣食无忧,不过只出不入的日子还是有些危机感的,何艳娟近日又悄悄回到无线,开始营业。

  和前夫离婚后,何艳娟积极拼事业,采访时被问到新恋情,她称:“感情的事我不回应,因为马上有新剧上映,我都会好好努力宣传,希望有更多的机会看到我,我会继续努力。”

相关专题:香港,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