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董卿穿衬衫搭配土色裤 俗套却很气质(图)

京港台:2019-12-27 04:25| 来源:辣妈时尚范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董卿穿衬衫搭配土色裤 俗套却很气质(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到董卿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会陌生,董卿的五官精致气质温柔,也是很迷人了。而且他的主持风格也是深受不少网友的喜欢呢。真的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靠才华呀!不过董卿的穿搭可以说是非常低调的,即使是在镜头前面也是穿的很简单的,而且还偏爱各种各样的衬衫,真的是把衬衫都穿了无数遍了,不过她搭配衬衫的眼光到非常好,可以写成衬衫的教科书搭配了呢,俗套却非常有气质呀!

  

  董卿的五官精致而且气质温柔端庄也是格外迷人了,尤其是偏爱衬衫,要真的是一个是个人样的衬衫都有把衬衫都超了无数遍了,不过她搭配衬衫的眼光倒是非常独到呢,简单的衬衫配着土色长裤虽然说很俗套,但是架不住气质好呀!

  

  白色的衬衫可以说是最简单的基本款,也是没什么新意的款式呢,不过董卿的这双白色衬衫真的是厉害了,这也是太透了吧,即使是配置蕾丝的内搭也是显得有些尴尬呀,而且虽然化了妆,但是还是显得沧桑了一点。

  

  董卿保养得真的很不错的,过了这么多年依旧皮肤白嫩,看上去也没什么瑕疵,这一身淡粉色的格纹衬衫,背着白色半身裙也是驾驭自如,毫无暗淡的痕迹。娇俏可爱的穿搭配着温柔的气质也是很迷人了呀!

  

  董卿的衬衫真的是各种各样都有呀,淡青的颜色,款式简单,颜色却格外素雅,配黑色长裤。身材丰盈比起从前来真的是显得圆润了很多,不过看上去却格外的亲切,用手试了比起以前的是可爱了很多呀。

  

  看来董卿真的是对衬衫爱的深沉呀,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都不放弃呢,不过这一身丝绸质地的纯白色衬衫配着米色的长裤,倒是显出另一种优雅高贵的气质呢,款式简单却显得格外有女人味,倒也是很不错呀,但是这都不冷的吗?

  

  董卿的这一身穿搭真的是没什么稀奇呢,简单的上白下黑白衬衫配着黑长裤,可以说是非常日常路人的穿搭了,可是董卿的气质好,即使是路人衣着依旧能穿出不一样的魅力,也是很让人羡慕了。

  

  虽然董卿穿衬衫挺好看的,可是这一身黑白色的礼服也是别有气质呢,不过就是这款式看上去也太像睡袍了吧。黑色白条纹的休闲服配可爱的的话,整体真的是非常休闲又舒适呢,不过气质方面却一点都不少呀!

相关专题:董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0: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