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8岁的刘德华患创伤后遗症:让成年人崩溃

京港台:2019-12-28 04:41| 来源:GBK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58岁的刘德华患创伤后遗症:让成年人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想问一下大家,害人性命是谋杀,那么透支自己的身体算不算犯罪呢?

  近日,58 岁刘德华上了某档访谈节目,一向积极乐观的他在节目中直言:自己现在变胆小了,开始什么都怕了。

  

  实话实说,听到刘德华说出这话小编感觉很是意外。因为刘德华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拼命三郎",在各大浏览器中关于刘德华的相关热点都是"刘德华劳模"、"刘德华为(专题)什么那么拼"、"刘德华为何还这么拼"。

  诚然,这么多年来,刘德华实在是太拼命了。

  1989 年,刘德华拍了14 部电影 ;

  1991 年,刘德华拍了16部电影;

  1993 年,刘德华出了 15 张专辑、5 部电影 ,上了73 个综艺。

  在工作期间受伤,对刘德华来说更是家常便饭,平常不过了。就连知名导演王晶都曾说,刘德华的成就全都是拿命搏出来的。

  

  2017年,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的时候不慎从马背上摔下来,造成了非常严重的盆骨撕裂,甚至连他自己都一度认为自己再也站不起来了。以至于现在康复两年多了,他还是时时刻刻担心着,害怕着,58岁的他指着胸口说:"我这里(心理)有问题,现在什么都怕。

  

  是的,刘德华认怂了。那个开过飞车,跳过高楼、生病受伤都不眨眼的刘德华说他怕了。

  之后,主持人鲁豫追问刘德华:"你在怕什么呢?"

  

  刘德华脱口而出一个字:家。

  诚然,人一旦步入中年,就不是那个奋不顾身的"独孤英雄"了,他肩上扛着的是一个家庭,或者说两个家庭的责任和命运。

  

  这场伤病对刘德华来说也许是天意。这样的他是不幸的,更是幸运的,因为他意识到了什么东西是他最重要的,现在停下来还有事件弥补,而有些人,一旦事发,就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都说,让成年人崩溃,真是一场病就够了。你觉得呢?

相关专题:刘德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